Thursday 27 November 2008

情妇这工作.

明天我又要上KL.不是为了我自己.又是情人.因为星期六我要陪他参加他朋友的婚礼.开始时是很不想去的,觉得没有必要去认识他朋友可是他叫到,没办法拉.这就是我情妇的工作麻.,没错.就象是工作他付我薪水,然后我令他开心.就这样而已.想一想这工作到底是轻松还是辛苦呢?应该是说身体不累,精神上很累.

天天和他出去,必须穿得很漂亮(一定要CLASS),我是很喜欢漂亮,可是我更讨厌天天化妆打扮我喜欢T-SHIRT素颜,偶尔的打扮才开心.他希望我能够享受到好的,常带我去必须打扮得体的地方,可是我也很喜欢MAMAK,可以大声的乱笑,拖鞋都无所谓...以前常下KL,待多少天都是很开心的,现在却好像有点想快点离开.

虽然现在是在抱怨拉,可是有时候还是会开心的.东西有正也有负的拉.我选了,我就做咯.那么现在又有个问题问自己我什么时候要结束这游戏呢?还没有想过要那么快因为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开始.我想去碰碰看,到时候是什么情况.那么我现在是在玩火吗?

当别人听到你说交往过很多次的时候都会给你那么厉害!”这样的反应.真的有厉害到吗?我倒不觉得.一次的恋情,得到的又是一次看清楚男人的面目,爱情底下的真实.我这样说并不表示我每段恋爱都是不好的,我也遇到过很多很好的男人.可是就是没有福份去享有吧.

很懒惰去恋爱了

不过如果难得有喜欢的出现,倒是不拒绝.只是我知道,很难

7 comments:

Feeling said...

懒惰的女人往往会吃亏,因为不够努力去争取。好的每个人都要,不要以为坐在那边就自己送上门。或许运气好的时候会有这样的情况,但是这机率好像和中六合彩没分别。

不开心不是say no啦,做么要辛苦自己。真的不明白~~

下次写写和情人的性爱经验嘛,我好奇:p

Sanze said...

你快乐吗?只要快乐,就没有对与错,别管这么多,不喜欢就说不吧!

我绝对不会对你交往那么多次而觉得你厉害。我的一位朋友才18岁就已经有了7个男朋友。她告诉了我,若我有选择,我希望我只交过一个就好了。每段恋情都需要很多心思。

stiva said...

feeling,
怎么谈到懒惰的女人这东西啊?看不懂勒,解释来听听.是想SAY NO拉,可是我又想试试看我可以TAHAN多久勒.
性爱经验?哎...有什么好写的拉,普通又无聊.我这样讲,你应该看得懂了吧?

sanze,
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快乐不快乐了.事情开始变复杂了,可是又有点简单化.虽然你朋友是这样讲,可是他还是继续的一直换男朋友吧?^^

Feeling said...

我不觉得性爱很无聊哦。。。我觉得性爱一门艺术,也是一种学问,是上帝赐给人类,可以达到令人兴奋的一份礼物:p

stiva said...

FEELING,
我是说和他的性爱没什么特别的,不会让我印象深刻咯.不过我倒不反对这上帝给的礼物,有时还满享受~

small-ugly said...

hmmm

没有经历过。所以不懂。

哎哟。我是嫩草。

哈哈哈。

stiva said...

小丑,
嫩草等谁来吃啊?老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