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November 2008

他不明白


我的两个死党

很漂亮吧,我朋友的姐姐,是MODEL哦!

我是不是很美!

很厉害的,今天睡到傍晚7点才起床.
这两天,累毙了.不过也是自己找来的.
星期六晚上和朋友去CLUBBING,到了凌晨4点才可以睡了的,
但是星期天6点就起来了,就为了学校的义卖会而忙到下午4点.
在家休息个1小时就和姐出去吃饭,再和朋友去SHOPPING,喝茶….
本想回家睡觉了的,结果朋友叫到继续喝几杯的,又蒲到两点才回家了…
但今天要讲的不是这些..而是两点之后发生的事情.
就当我要和周公盖面被纯聊天的时候,想起答应了别人要打电话给他.
他是我的 NET FRIEND,从没和他聊过电话.也和他聊到了早上6点才睡觉的.因为我的BLOG,他打了电话给我.
就因为他不明白.

其实我很惊讶也很开心.想不到我写的东西可以吸引到人来问.
他告诉我,他把我的文章都看完了.可是就是不了怎么我写出这样的东西.只因为我只是个20岁的小女生(会很小吗?).他还说我写得很玄很悲…怎么也什么导致我会有这样的想法.
他反对我当别人的情妇.他说他是个传统派的,而我比较现实派.他无法接受这样关系.可是他也只是好奇,为了满足他的好奇心,所以他打来了.
“你写的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他很想知道.
“真假那么重要吗?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我不喜欢骗人.”
“而且我故事还没写完,先不要那么快对一些事情下定义.”

虽然他与我之间的观念并不一样,但也不会生气.因为一种米养百种人嘛.
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也不能去否定别人的看法.只能说对不到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