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November 2008

我有情夫了



































































三天假期,我去见了我的情人(情夫).玩得很开心哦~
第一天,我见了他,我们到PUB喝酒聊聊天,很愉快.到了凌晨4点才回家的.第二天晚上是万圣节,我又和他到PUB了(当然是要惊心打扮的拉),和他的一群印度医生朋友,他的朋友都超级的gentle和有气质,让我完全改变了对印度人的想法!但,这当然不是重点拉!
他向我告白哦~看得出他是很紧张的.完全不敢看我,真奇怪,敢出来偷吃又害羞.
“能当你的男朋友有几巴仙?”
“零!”
..
..

“真的吗?那么如果我继续追你呢?”
“也是零.”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当你女朋友,不如我当你情妇咯,反正也是一样的,只是女朋友比较假而已,我喜欢坦白,够直接!”我终于说出来了咯!真开心.
..
..

“也别说得那么直接拉…可是你真的愿意?想清楚了吗?我不想你后悔.”
“为什么啊?有什么好后悔的?”
“毕竟你和我在一起是没有前途的,我不想毁了你.”
我就是喜欢他这一点~会为人着想.
“安拉~反正我还年轻.而且我也没有想过和你结婚,自然走下去就好咯.”
就这样我就和我的情人在一起拉!

第二天,
我和他去了bukit tinggi.拍了很多的照片(当然是不可以SHOW他照片出来拉).先去了日本村,晚上我们在法国村吃晚餐.他是个很浪漫的男人.点了牛扒与红酒的,还会很体贴的帮我把牛油搽在面包上给我吃.之后来了四个人在我身边唱起情歌来.我的鞋根卡在桥之间,他还会蹲下来帮我弄的.也会帮我开车门.天啊~真的是二十四孝男人啊!(只可惜不是我的)不过有点爽的是,这样的服务,他老婆没有机会享受.有机会说说他和他老婆之间的故事.

终结来说呢~应该是不错的情人!没能当他老婆,真是好的选择.(不同身份不同待遇)!我或许可以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10 comments:

Feeling said...

刚开始嘛,男人的花招不多的,很快就腻。一路好走哈哈!

stiva said...

哈哈~我也在等着瞧呢!这是我的"第一次"勒~当然开始要享受的拉!之后的事再开解决咯.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Ivan Liaw said...

能当你的男朋友有几巴仙?

呵呵!开你玩笑啦!
没事的,他懂了也没怎样呢。 嘻嘻!

stiva said...

ivanov,
呵呵~没有巴仙只有缘分啊!
不是吗?^^
我也没什么怕他懂.只是给他面子咯~呵呵~我人真好!

Ruby said...

当情人很好啊,不需要责任不需要交代,最重要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stiva said...

鲁比,
超级有同感!不过这也是短期投资而已,都不长久的.很快就会闷.

small-ugly said...

也好。通常男人對情婦會好過對自己的老婆,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不過Stiva玩歸玩,要小心的照顧自己哦,不小心受傷的時候我借個肩膀給你靠靠怎樣?哈哈哈。

︿︿

stiva said...

小丑,
真的吗?!那么我就先BOOKING你的肩膀咯!没受伤也可以用用吗?是anytime 的吗?

small-ugly said...

是的是的。。不过我很瘦,小心靠得太紧会被我肩膀的骨头弄疼了。哈哈哈。

不用BOOK啦。没有人要。

哎哟。哈哈哈。

stiva said...

小丑,
哎..不要告诉我你很瘦,我会伤心的,我的致命伤.放心...不会痛,因为我肉很多,可以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