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08

当情妇去~

我决定要当别人的情妇! (有写人说是女朋友拉)
先说好,并不是因为金钱上或是物质上的享受.这些我都不怎么的介意.没缺到这么严重的地步.


只是因为好奇…
..

….
..
当别人的情妇是一个怎么样的感受?我一直都很想知道.刚好现在又有这个机会让我去尝试.我最近有点不小心对有老婆的男人感兴趣(很快就可以不见的兴趣,所以是有无都没关系的)
我很讨厌男人有老婆了还出来滚!觉得男人怎么那么犯贱啊!所以当这类的男人来追我的时候,我常爱”做他们一单”!让他们知道下半身过度”活跃”是会带来什么后果.整死他们.这只是我对某些男人的见解.可是今天要讲的不是这个.而且”情妇”这问题.

不能真正拥有一个男人,和其他女人分享一个男人是怎么样的感觉啊?而且这样的情况下,又不能大吵大闹的(没资格嘛).而且男人要回家吃饭时,不能说”不可以,我要你陪我”这类的话.没有女朋友的权利.我身边很多女人当别人的情妇,很多男人在外也有”女朋友”(这些人 都有包括我最亲的人)他们看起来都过得很开心.没有烦恼.或许旁边的人看了会不接受,觉得是在破坏别人的家庭.我坚决的反对这想法!

先来谈谈做老婆的,你老公出去偷吃,难到全部原因是他的错吗?有时,是女人自己逼出来的.老公对你的容忍无法再忍之下,是会爆发的.这时候,哭哭啼啼的只是你自己.自己搞自杀就怪老公不负你.何来的理由?

谈谈老公,爱偷吃,也不想想自己有几斤两的.有了一个还不够,还想在外面证明自己是多么的”雄壮威猛”无敌的”万人迷”,到最后只好靠伟哥来”支撑”,结果吃过量爆毙而死.何苦啊?!

第三者的定义!就是我们在先交往,你之后插进来!<----大部分人的想法.
放屁拉….爱情怎么有分先后的吗?!还要排队的勒…?!如果你男人或女人爱上别人了,那么还要排队吗?我对第三者的定义是 相爱以外的另一个人就是第三者!
你男人或女人不爱你了,是你的错,因为你不能再继续的让他爱你,让他的爱转移到别人身上去了.怨不得人哦~只能说你自找的!想想自己错在那里吧…

我不怕我男人劈腿,我只会让他离开.因为我不想留着一个不爱我的男人.但是…我无法忍受,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也是我最恨的!这是很伤人的理由.
因此,只要我们是相爱的,我会尝试去想办法在一起.不想让自己在将来后悔.

能够爱上一个也爱你的人是很难的机会….

7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我觉的okay啊,婚外情

要是每天一大堆承诺,假面就真的会很累

通常,社会只是盲目把大老婆当受害者

要是自己都不争气,别人帮你又如何?

Feeling said...

我不知道原来那是对第三者的看法与定义。如果这么说来,我也是第三者。。。

其实就是那个男人有老婆,有女朋友,又怎样?活着,开心就好。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希望你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小礼の新礼 said...

完全支持你!我也不怕我喜欢的女人劈腿
我只会怪自己做的不够好
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吧!
尽最大的力量,好让将来自己不会后悔

stiva said...

jeff@yifong,
谢谢你哦~不过也没有幸福到那里去拉.只是生活上的精彩而已.人快乐就好,不是吗?

feeling,
怎么那么说自己呢?是不是你也有着特别的故事啊?我也喜欢看你的BLOG哦,很爽快.人过得开心就好,不是吗?

ellie_pi,
WOO~你也有同感?!不错哦,朋友.

小礼,
谢谢你哦~小礼,有人支持我觉得我更爽快了!不过..千万不要对女人太好,会被骑上头的哦现在的女人有点贱,喜欢小坏的男人.

Feeling said...

现在连情妇的名号我都懒的挂。开心还是不开心,第二天我很快就可以忘了。哈哈!

久而久之,我都忘了原来和人牵手,亲嘴是应该脸红心跳。

stiva said...

真的很有同感...我很久没试过牵手时该有的紧张.对男人有点死心了.所以只好从中寻找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