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October 2008

曾经我有个梦想


结束了今天的考试,难得得有点轻松,有机会看报纸了.突然让我眼前一亮的字眼,
”Ron Clark的梦想学校”很不一样的学校.
不是在经济学里提出”加速原理”的J.M Clark,
而是在2000年得过迪士尼最佳教师奖的Ron Clark,
里面的学生是开心的,在毕业前要去6个国家旅行学习.课堂上的老师是站在桌上教书.数学老师把数学口诀变成RAP…上课的地点永远不会是在课室.
我想其实这也是现在很多学生的梦想学校吧.
如有机会,我要把我孩子送进这样的学校(他喜欢的话)…
不必忍受无聊到快死掉的教学方式,能快乐的上课.

曾经我好象也有过这样的梦想,
开所会让学生开心的学校难上加难的目标.
曾经好象也有过一个梦想,
当个可以和学生疯在一起的老师没和他们吵架都偷笑了
曾经好象有个梦想,
生个孩子来磨练自己我想我会先杀了我
曾经有个梦想,
出家当尼姑,修身养性除非我把我的心丢进深海吧
曾经有个梦,
想去当当妓女,了解感受我家人可能会给我罐硫酸
曾经想过,
当个犯人,被关在监狱里...我想我不会犯什么世纪重罪

但是,
我从来没有过这样一个梦想,
不当自己...

2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曾经有一个明星被问到

你是做着什么职业?

他回答
“我是我自己”

很妙吧?看到你这篇文章,我有想起他了

stiva said...

ellie_pi:
哦?!什么明星那么妙哦?
跟我一样...呵呵~
谢谢你来八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