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08

我要的!!!!!!

最近都在忙着考试的,是我最后一年的FINAL了,人真的很期待也很紧张.因为这是验证我的能力到什么程度.而且…这也是我申请学校的条件.
在8月之前,人已经定好了毕业后要去CANADA升学,可是中间有点小问题只好转去另个方向.决定在本地就读想说拿个双联课程以后才出去的.
可是…哎…人又再变了.
得知在本地就读好象要必修什么道德或什么的马来文,就很不喜欢.决定要去了自己一向来都不想去的台湾.(我担心那里没有英文环境,而且文凭也不受承认)不过自己没有想过要在台湾读完四年,只是想拿个过桥而已,后两年希望能转去其他国家留学.我要去西班牙.所以我要副修西班牙文(因为这原因我才想去台湾,不知大马有的修读吗).很多朋友不了解为什么我想去.我也不知道.就是想要.虽然我没去过那里,也没有学过西班牙文.就是突然的,我要到那里.(有点点的欲望想去学跳舞).

常常会因为一种突然的念头出现就决定做某件事.但是从没后悔过.因为这是我要的东西…即使是失败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不可以怨别人,只能怪自己.这种感觉最开心了.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先搞定好眼前的考试吧.这死了,就什么都没得谈了…
当然我可不会让自己那么容易死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