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October 2008

典型老爸

昨天去了某摊位打包,摊位的UNCLE很忙,看起来就是严肃不笑.
有点严父.
今天,又要帮小孩打包.去到同个地方.
今天的UNCLE比较空闲,可是却好象有点不同.
在他身边有个皮肤白白的女孩,声音柔柔,笑容满脸.
女孩在他身边一直”老爸老爸”不停的.
是他女儿.
虽然UNCLE见我这客人来了,没和他女儿聊天.
隐隐约约,
UNCLE的嘴角是有点情不自禁的上扬.
眼角也挤出了些鱼尾纹了.
女儿好象要离开了,不知去何处.
笑嘻嘻地,”老爸,我要走了拉!”
UNCLE没什么反应,”恩”
嘴角恢复了水平线,他忘记了他手中的那把刀.
眼睛望着女儿离去的方向,在想着什么呢?
真是典型的父亲.

我站在旁边,
会心一笑.
有爸爸的感觉真好.

1 comment:

Feeling said...

我也想念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