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October 2008

躲起来

我坐在家里的走廊,楼梯的中层,
躲在房间的角落,书桌的角落,床的角落,
紧紧抱着自己
我不能控制自己.眼泪还是从眼框里掉落了.
睡不着…从昨天到现在,已经是早上十一点了.无法入眠.
尝试睡了半个小时,可是梦见的是一堆的经济与商业,又被吓醒来了.一直到现在.
我一直哭...一直哭,不停断地.没有理由,它自己跑了出来.
两个星期前开始,就一直在梦中惊醒.天天睡不到三个小时,即使是睡了,也是躺在桌子上的课本,眼睛闭着十来分钟.我以为我这次只是那么简单的可以熬过.
原来昨天终于来了.
我总是这样,遭遇到什么问题都不告诉人.
现在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让人看见我这样,即使是家人.
等我整理好后,挂上了笑容,才肯面对除了我以外的人.
我不爱说…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哭了啦...我的好朋友...你的压力好像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大吧??以后有什么问题,就勇敢地说出来,这样会长豆豆得拉~只要熬过这一次,就没事了。。真的。。你已经很幸运了咯。。我要烦的事比你还多呢!!你也知道我家里的状况。。不过,真得很辛苦就来个小小的休息,不然这样的状态怎样都读不下的。。好了,要加油哦。。。爱你。。^^
chuenling..

艾莉~エリ said...

希望你赶快调整起来

加油

stiva said...

ellie_p,
谢谢你哦~我现在好很多了.心情太容易转变了.

Anonymous said...

沟通也是很重要的,
千万不要什么都不说,
我知道你是不想家人担心,
但是说到底也是一家人嘛~

stiv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tiva said...

sky,
没办法咯~江山难改啊.
习惯了.即使一开口,舌头就不见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