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October 2008

放空状态...


从没整齐过的书桌

人更乱了!!!!


还有四天,


每当考期即将到来,


人自动的处于放空状态.


我不想要这样...我的准备还不足够.


我想,


不!是我要继续!


可是...若是放空,


即使是把书给烧了喝下去,


也不进脑啊!


我该怎么办好呢......?


谁能教教我,有什么好办法啊?


哎...


我这"怕输"的性格,


有时,


是不是害了自己啊?

2 comments:

Go Smerv said...

你被我MeRV Tag了!!!

stiva said...

知道拉~可是要做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