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October 2008

有妇之夫的男朋友

“为什么不介意和有妇之父在一起?”
“有什么好介意的?!我过得开心就好了拉!”
“你没担心过别人怎么看你吗?而且你不会吃醋也不能真正拥有一个男人?”
“怕什么?!我不介意别人怎么看我,如果他们不想和我做朋友我也没关系,反正他们也不是真的朋友.”一副理所当然的.”而且,线是月老牵的,难道就要把他给斩断吗?这是缘分…”
“所以你到现在都过得很开心?”
“当然拉,没人管我,不用帮老公洗衣打扫,要做什么都可以.有得是自由.我在乎的绝不是天长地久,也没想过要结婚.所以…我无所谓.”
“一个爱我,了解我,不会约束我的,即使是有了老婆,也不要不会工作然后天天吵架的,到最后离婚收场的男人来得好.”
“……..”这好象有点道理,”如果我也有一天找个有太太的男人交往呢?你会怎样吗?”还是忍不住好奇的问了…
“有钱吗?”
“一点”
“那么就上拉!”
..
..

“ 天啊 ! 你究竟是不是我姐啊?怎么你给的反应和一般的家人不一样的?!你应该要反对才对啊!”
被轰回来,”有什么好反对啊,那些一般家庭出来的都是温室小花,懂什么人情世故.只在乎那些无谓矜持.等经历过了人生,”矜持”也只不过如此.”
忘了还有一句,”但是,人还是要过得开心才行,不然一切免谈!”

喔~真是我的偶像!
我姐就是那么的不一样.我家的宗旨是”开通`民主”!难听点就是”随便”!可是我却很喜欢的.什么都能讲.从姐身上永远有很多经典是学不完的,天天让你爆炸!
世俗所谓的道德观念,有些时候在我家也只是狗屁一通.
读书读不好?没关系,别变傻可以了.
钱不够用?!自己想办法.
人病了?!别早死.
我要减肥!别害我要浪费钱给你去住院
我恋爱了.那男人真倒霉.
有老婆的.好事来啊!不过小心别被别人刮你两巴就好了.

以上都是我姐对我的关心.
忘了说.他40岁了…

2 comments:

-平静世界- said...

好可爱的姐哦!!哈哈!!
我身边也是有个到现在仍然做人第三者的
看到他,我觉得很辛苦
劝了他,换来的是
我在乎的不是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无言了,
只要他开心就好了!
所以有何多事就是酱的,
越去在意,就会让自己压力越大
但如像你姐的想法和我这位朋友的想法法的话
我觉得他们多数是在于开心多过伤心,
因为他们都乐在其中!
哈哈!!
做人最重要只不过是要开心而已嘛!
但如果那爱情是不开心,
个人觉得没必要往下走了咯!
早放手早好咯!
好像说太多了!排写! xixi !

stiva said...

呵呵~谢你哦!最近本人也是在想着这问题呢...对啊!最重要开心就好,管别人什么的世俗眼光的.
你那个朋友是男还是女的啊?
如果不在意的话...其实真的过得很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