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November 2008

如果我和你妈一起掉进河里,你救谁?


很熟悉的....我想,是女人都懂这句吧.但...
WAKAU!超无聊白痴的问题!可是就是很不明白,怎么那么多可爱的女生喜欢那样问呢...?!这样真的能衡量到什么地位吗?
现在,大部分会这样问他男人的女生都是些还没有快高长大的女生.不是指年龄,而是指SKILL.如果要在一个男人的心里占有重要的位置,倒不如和他一起去喜欢他重要的东西,那么...别怕你没位站了拉!

虽然这句话是很烂的问题.不过有时倒也是很好用的.不是说知道在他心中的重要性.而是可以探讨他的性格.如果他的回答是,
1."当然是救你拉"
亲爱的女孩们,那这样的男人可以不要了,快把他火化吧.如果是真话,那么他就就很不孝顺.是假的话 你还有很多的机会等他继续的用甜言蜜语来骗你.去享受吧!

2."救我妈."
还不错的,有点诚实.还可以多花点时间多和他相处看看他有什么优点.不过...这样的男人或许会有点不懂浪漫哦.而且千万别在他面前提起他家人的不好,等死吧!或许他会马上翻脸哦.

3."我两个都救,牺牲小我."
干!这样的男人不用帮他火化了.碰到他都会手烂.追女孩招术都是书上学来的.老套.

自问自己,真的很高兴,从来没有问过男人这样的问题.但是...如果有人问回自己,
"如果我和你妈掉进河里,你救谁?"

答案:怎么办...我游泳技术不好,谁都救不了.倒不如你先学会游泳,你自救然后也救我妈拉!这样我会更爱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还有一个答案,
就是,
哦~
我老妈会游泳也,
那我当然救你咯。
宝贝,
女孩听了都比较舒服吧~
呵呵~

Jooh said...

哈哈~~这个问题现在还真的有女生问得出口吗??很无聊!不过。。聪明的人都不会问吧~免得听了不该听的而生气对方。:) 

Feeling said...

为什么要和他去喜欢他重要的东西?我比较喜欢要他喜欢我重要的人和物!哈哈!

stiva said...

SKY,
你那句宝贝叫得很甜哦!

JOOH,
就真的有那么可爱的女人会问.看来你是聪明的女孩呢!被爱情蒙着眼睛了.

FEELING,
呵呵~是没有错拉!我认同.不过有时男人也是要哄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