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伴侣与宠物











相亲,
在学校太无聊了,和两位死党谈到这话题…
他们说这好象很好玩的~因为韩国的相亲都看起来很漂亮.
.
..

…..

无聊!
这东西不是饥渴过度的男女才做的事情吗?(不过自己也满想试试的拉,等老了才试)
相亲前先看照片的,到了现场再来见真人,感觉对了就交往结婚…帮他洗衣扫地陪睡觉的…
听起来象不象是在选宠物啊?
一个人过生活有点寂寞了,想找个伴来陪,就在杂志上物色喜欢的宠物,再到宠物店确定喜欢的宠物对不对眼,看上了就买上来.带回家照顾它的起居,帮它洗澡,清除排泄物,陪它散步.聊天和睡觉的…不像吗?

也没什么不好的…人老了(好像不限年龄层),要求的不是什么,只是心灵上的寄托.有个伴相伴是如此快乐的事情.只是找宠物的话,它就没有不会背叛你咯…不必担心太多的,也因为如此,现在的宠物销售量非常好!

我本身也是非常喜欢狗!养过的狗可以超过二十只,但是现在留下来的只有这陪了我们家人9年的STUPID(名是我放的哦,是不是很赞).当然我还养过其他动物拉,猫拉,麻雀,鱼,兔子,鸡…没有了(其他都比较难找,不然会继续养勒).
现在最想养的是”家有贱狗”里的牛头犬
就爱他的贱样!

6 comments:

Feeling said...

看看相片然后上床我可以接受;看看相片然后结婚我觉得太扯了。。。

stiva said...

看照片就上床?!难道照片可以显示出他的性能力?还是你有超能力能透视啊~呵呵~

Sanze said...

若是这样,我宁愿不嫁。可是人类是外貌协会的,看了第一眼,有感觉就会想要认识!当认识深入了,就会有下一步。所以我认同上床是办得到的!

stiva said...

sanze,
上归上哦,一定的"保险措施"可是一定要做!可不要因为一时的快乐而毁了终身呢!如果那男的不要带套的话,不要也罢!因为他都不为你着想.女人还是照顾自己最重要!

Unknown said...

曾经很喜欢狗,后来养什么死什么,决心什么都不养了。

stiva said...

杨宝贝,
曾经喜欢?那么现在还喜欢吗?
你还养过什么动物啊?都是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