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November 2008

我有了,我也打掉.


情人,如果你有了,你要怎么办.”

没有怎样,打掉.”

他静静看着我,难到你不想要有自己的孩子吗?”

想啊,但是不是你.而且也不是现在.太不是时候了.那么我问回你,我有了你怎么办?”

这次他更认真的看着我,我不会叫你打掉,我会养你和孩子.”

我想他是神经了,我才不要.我不会有你的孩子的,有了我也马上打了.因为我不想我的孩子和别人分享一个爸爸.而且我不要我孩子没名份.”

22/11(星期六)我们在PAVILION前面的咖啡馆看看路过的人,突然认真的聊起了这话题.除非我是想嫁人想疯了,我才会嫁给他(当然我永远不会疯).男人啊是不就是这样的呢?贪心得什么都想要.可惜的是我不是这样的女人.如果我有了,我一定打!虽然我知道这样剥夺一个生命的生存机会是很不对的事情.可是我更不想让我孩子就这样的出世.生下来就不只是两个人的事了,而是三个人或是两个家族.太复杂了.我不要.

但是….到最后.为了避免发生这类不开心的事情有个两全其美的方法,就是做好安全措施的.为了大家的幸福着想.

还有一件事,他老婆肚子里的孩子已经4个月了.算一算大概是5月就会出生吧.那么那时候,也是我要离开的时候拉.我虽然是他的情妇,但是我知道他是有家庭的.孩子出生了,他不应该再继续的和我在一起,他应该要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他孩子身上.我不想再继续下去.孩子,是天真的.我不想他带给孩子不好的印象.

现在外面下着大雨.我很想诗情画意的讲我的心情就象窗外的大雨,如此的悲伤.”当然我是讲不出拉只是心里的感觉有点平静,可是又不是平静.而是没有感觉.很空的.我了解这样的感觉.这对我来说,并不陌生.而且还是我好朋友呢,常陪伴着我.都不知道是悲还是乐.

今天我去医院拿了我胃的最后的检查报告咯.不出我所料的,当然是完全康复.幽门螺旋菌完全死光了.只是我的胃还是会永远的很敏感,不能乱吃刺激性的食物但是,谁理它啊.我会乖乖的听话就不叫STIVA了咯.天生犯贱,STIVA~

3 comments:

said...

hey stiva~ if u love tat man, jst go wif it... no matter he has a wife or a family, jst grab him over... be urself !!!

Feeling said...

打掉孩子,说容易,但是精神上,心灵上和生理上所带来的后遗症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康复。哈!看来,我现在都痊愈了。:p

stiva said...

leumas,
hehe...thanks...but,i dun love him n abit feeling only.jz feel interest in "mistress" tis word.

feeling,
看来你真的是经历多多哦!不过...我如果说我能了解这感觉呢?!就因为了解所以才会更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