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08

提前的感动



慧慧~

很可爱对不对?!花名杨培安



一群可爱的朋友


我爱插一脚


很好吃的蛋糕


四个假寿星


朋友送的书~




非常无敌的开心!
明天我就毕业了!但是明天的感觉明天才能写.
今天~和一班很可爱的同班小同学一起去庆祝,他们说毕业了没办法帮我们几个庆祝生日,所以就提早拉,顺便庆祝毕业.

这是第一次…我二十年来,第一次和同学过生日(虽然不是今天拉).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一天.就因为我生日在圣诞节.也不怎么的敢去渴望这一天有人陪我度过.我们吃了很好吃的蛋糕,也拍了超级无敌多的照片.

虽然嘴巴硬,不肯说出来.可是我真的很感动.他们送了我一本书”追风筝的人”.又是第一次啊(除了我以前的一位老师也送了我一本,但感觉不一样)…还有一张生日卡.这比什么化妆品与首饰来得珍贵的.虽然我是很物质很爱钱的女人,可是…有时要的就那么简单.也因为这样,眼睛就很假假的进沙,眼泪就必须出现来清洗干净而跑出来了…
朋友都傻了,从没看过我哭(我很厉害藏起来),就在毕业的前一天破功了.真是有够丢脸的!!!!!!!!!!!


但是真的很感谢他们,虽然生日不是在今天,可是这样的感动是无法形容的.
.
.
.
你能了解吗?












3 comments:

Feeling said...

预先祝你生日快乐=)

kheeliam said...

温暖在心头

不必了解
我能感受

stiva said...

FEELING,
不可以预先的拉~留着等当天才祝,比较爽!

LIAM,
你能感受,表示你也体会过,真是替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