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November 2008

情人的老婆怀孕了.

情人的老婆怀孕了咯!真的恭喜他.
“STIVA,我很乱…不知道要不要告诉你.”
“什么?你老婆怀孕了啊?”
“你怎么知道的?!我是今天才知道…他已经四个月了.”
“你每次都烦同样的事,不知道你的烦恼怎么当你情妇啊.”当我是白痴咩~
“我还没有这样的心理准备要有孩子.”
不然要怎样啊?!难道是打了他咩?他是你老婆不是你女友勒.
“你会爱你孩子吗?”
“当然拉,我很喜欢小孩的.”
“那么就行了拉,虽然你不爱你老婆,可是孩子是不同的,生了就好好爱他吧.”

这对我来说应该是晴天霹雳的事吧?好像又没有这样的感觉哦…
听到了,心情也是满平静的.对我来说只是不痛不痒的消息.就象在听着朋友告诉我他老婆有了.我没感觉.

那么我喜欢他的吗?
.
.
.
.
.
没有.
如果喜欢一个人,我想应该心的跳动是不平稳的吧…
那么我为什么又和他在一起呢,就为了”情妇”这字眼咯.不过另一点也是因为我和他在一起真的是很开心.没压力的,想笑就笑,而且有人疼.这不就我要的吗?或许这就是我要的.心有被填补,但是却没被填满的感觉.
有点空空却不空荡.淡淡的甜味却不上瘾.

内心的我问着现在的我,
我的爱情是什么?
多久没有让我爱的感觉,
快陌生了.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爱,通常在付出的时候你会感受比较深。一味的要别人讨好自己,感觉很不错,但是久了,就会变成另一种空虚。

stiva said...

FEELING,
不空虚就不是人了拉,对不?选择了什么就只好接受什么咯.

Feeling said...

你知道吗,人的一生都只是在选择与接受之间一直重复又重复。选择了就接受,接受不了又再选择而已。。。哈哈!

stiva said...

FEELING,
呵呵~也是有道理,那么我就接受了再去选择吧!有得选比没得选还来得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