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08

幸好我不是你老婆

去了KL三天.才刚回到家可以坐在电脑前面的.
我去见了我的情人.天天都很忙哦.他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了我,而他老婆…可怜.必须帮他顾店.今天先不讲我和情人的事.来说说他老婆吧.
这几天,情人都陪我去SHOPPING,去吃好料的,一句讲完,就是在享受.他老婆就只能乖乖的在店里帮忙.
他说,男人都是这样的拉,比较疼外面的(就是我这类的情妇).他还说:”这是他自己找来的,是他自己要嫁进来.如果他没嫁,他就不是过这样的生活.”
说真的,我应该感谢他老婆,如果他是没有老婆的人,我看我都没有机会可以和情人好好的一起.而必须和他一起顾生意的.

真的,幸好我不是他老婆.当他老婆真的是很痛苦的差事.他是典型的大男人主义(对我是不会拉).必须要很顾家的,能够帮他兼顾着他事业,也不能过问他的私事.他外出找朋友,他也不能跟….

他老婆是中国人.来自很穷的家庭. 所以以他来说,他是嫁到很好的家庭了,物质上,都能享受.大马的一些女人也不一定可以嫁到富有的家庭. 不过,蛮可怜的…在这里,她的世界只有他老公.他很黏他老公,没有朋友,没驾照,那里都不能去.天天只是家里和店之间来回.不过这也是他的选择而付出的代价(或许他很享受).

给我选…我宁愿不要.钱可以自己赚.不想这样靠老公而没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就象失去了自我.没有了手脚,不能自己.白痴才会找这样的老公来嫁.

幸好…….我只是他情妇.


我的第一瓶香水.我蛮喜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