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November 2008

我要去找你老婆咯.

昨天真的很累…!早上去爬山,晚上也是第一次去GYM,感觉还不错哦!看来我还是会有机会再去玩多几次的.~想在两个星期内可以瘦快点,所以天天都运动的,一天也吃一点点,而且我也打算去买减肥药吃呢,这是我姐姐常吃的,所以不担心.
想瘦希望能容易找到工作,现在都在找roadshow的工作.PART TIME来过时间的可是还是有胖啊…@@(我照片是骗人的,厉害抓角度)

先来讲讲我情人,最近他都死鬼的忙,为了他的补习班能够在定下来的时间开张,所以都在到处奔波,而且又是他老婆的关系,讲到一半,就要挂线.有点无聊!没办法咯,谁叫我自己找来的.不过我也是一大堆的节目,所以也不怕闷.

下午时,他告诉我他妹妹从澳州回来,他很疼他这妹妹.不过有点被吓到,他竟然问我要不要见见他妹妹.神经啊!难道到时候他要介绍说:他是我的情妇.”这样吗?!有谁那么大胆的我都不敢拉,不过我倒敢带他回家介绍给我家人认识,告诉他们说他是我的情人,有老婆了的.”反正我家人都那么开通而且我也没有老公的人.怕什么.不过还是不了解,为什么要见勒?!

之后,他的朋友在IPOH,要结婚了,问我要一起过去吗,他带我一起出席,这我倒可以理解,男人都是这样的拉.外面的花肯定比家里的香又美.谁不喜欢带在身边乱炫耀.另一方面,当然是可以有藉口可以一起出来旅行啊!以前这样的情景只有看戏时才有的勒,现在发生在我身上,不错.

想了又想还是不去了.不是很想见他朋友.而且好象没有什么必要吧.

多余的回忆,对我对他而言,都是一样.

何不只有我们两个好了,到时候分手了比较容易嘛.

这几天,我都在吓他的,告诉他,如果一天我去你工作的地方找你老婆,然后告诉他我的存在,不知道你老婆会怎样勒.他被我吓到咯.我也觉得很爽.

我不是那么无聊白痴的人.我为什么要搞到情人的家庭破裂啊,他们快有小孩勒.
不过
如果有一天我会这样做,没有其他理由,就是好玩咯.我好奇那时候的情景是怎样.应该会很刺激.

对不对?

4 comments:

SIMMY said...

非常开通的人,第一次看到有人那么的大方承认自己是第三者的。

有时候,爱过就好。何必要去破坏别人的关系呢?

stiv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tiva said...

SIMMY,
^^原来我是第三者哦!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去看看我对第三者的定义,好吗?在"当情妇去~"这一篇.

爱过就好,那么就是暗恋咯?然后就自己在那里痛苦吗?

2008年11月20日 下午5:17

Anonymous said...

cool..awesom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