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08

毕业咯.

毕业了!
原来就那么的容易,而且一天的时间就那么快的过去.
一些朋友哭得乱乱来的,而我就只会在搞怪,觉得很开心.照片也是乱拍一通的.
什么都没有去想的,就这样的过.毕业歌更是没感觉的没在感动.
习惯了离别…

晚上,
毕业PARTY.
一向来不怎么热中于班上的活动,也可能是毕业的原因,这次特别的开心有互动.之后,和我两个最要好的朋友去OLD TOWN聊个东南西北.开始有不舍得了.
没有机会穿校服,期待着和他们见面报告我的最近生活消息,期待下课的到来只为了和他们俩三八.自己扮些白痴样弄朋友开心,和老师斗嘴.
都结束咯.

自己想了一个很久的问题,而我也没有答案,”你要的是什么?”
很安静…
.
.
.
.
我不知道.
之前一切都计划好的事情,都在最近一一的被破坏,现在一切都乱了,变成没有目的的,没目的没目标没计划的STIVA,就好像不是STIVA.有点不敢睡下去,担心明天眼睛张开,无所事事的.就象个废人.刚刚想找个人出来喝几杯,不敢回家,却没有人选.只好回家来面对电脑记录我.不让今天的心情因时间流逝而被以后的我而遗忘.
停止去想.

现在最需要的又是什么呢?
想整理自己.我要一个人去旅行…放松自己,面对自己,决定自己.
可是…又不想浪费钱来旅行.我就是那么的讨厌.
去那里呢?

恭喜我毕业了…
前面,我还有得去闯呢!



OLD TOWN谈心


慧婷与春玲,学校的好姐妹

柔和灯光下的美女

可爱的班导师
天天要走的红砖楼梯

要回家了咯!

毕业典礼彩排中~

上课的位子


我没在唱毕业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