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November 2008

当个小丑


很得空的下午….

很有心情的看回了自己以前的日记在http://www.stiva.blog.friendster.com/里的我.
怎么我那么悲伤啊?!
自己看自己知道在写什么…
令我不小心回想到曾经.真是一段段令人记忆深刻的回忆啊.
常常有人告诉我,他们看不懂我在写什么.这就是我的目的.
爱写BLOG可是又不敢给人了解我在写什么的.怎么我那么的可笑啊…
可能是在担心着认识我的朋友了解到我的内心吧.
不想让他们知道我的不好.
所以我就在2008-7-18号结束了在FRIENSTER里的BLOG,转到了这里…
我也很厉害的,
不告诉我身边的人我在这里开始了我的世界.
就是那么贱.

我宁愿当个小丑,
使人开心.
我的责任就是令笑容出现在身边的人脸上.
这会让我觉得,”我做到了”.

但…小丑害怕的是,
被人知道面具下的真表情.
就象衣服被人撕烂掉那么的恐惧.
若你见到了小丑的内心,
那是多么的恐怖与腐烂的世界.
就象花草不再生长,太阳不再照耀,
绝无生气的废区.
他们也不想脆弱的自己被发现.

所以…
若是你看见了小丑,
别尝试去掀开他们的面具.

会伤心流泪的…

10 comments:

kheeliam said...

haha
hope you can open your mind, and open your heart
wish u good luck

stiva said...

liam,

i scared that if i open my heart also have to take off my cloth...shy~heh
anyway,thanks!

Feeling said...

open mind and take off clothing are diff 2 matters...

taking off clothing doesnt mean open minded. it's jus like...sexy doesnt mean you are naked....it's a feeling which you present...

Wooby 无比(膏) said...

小丑有时候很可怜的,很多话都是隐藏在面具的后面。我了解那种感受,也明白你写这篇的心情。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做小丑,
别人开心,我就开心,
呵呵~

Unknown said...

=( 很多时候小丑都是逼不得以当上小丑的....

=( 就好像戴着一幅自己不想要戴的面具

stiva said...

feeling,
让我觉得更乱了拉...@@
不过也还满有道理的.

无比膏,
你明白,表示你也是吧?

SKY,
若是你享受其中的话,这真的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呢!有时还可以自娱吧?^^

杨宝贝,
不然小丑这字也不会出现咯.
身不由己吧.不过有时换个角度来看,也是可以轻松去享受自己带给人的快乐的.

small-ugly said...

小丑這個名字由我來詮釋最好不過.真的.哈哈.

stiva said...

小丑,
当然咯,你的名字都告诉了我一切.不过我偶尔也要在你面前班门弄斧的嘛,引你注意.厉害吧!有机会,能够说来听听吗?

small-ugly said...

hmm

什么嘛。怎敢当怎敢当。哈哈。说来听听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