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08

欠我的RM9

我常做梦(但不是白日梦),无论在什么地方或什么时间,我都能梦.
别人说,这是不好的,因为睡不好才会做梦.
今天我又做梦了….是恶梦.
梦里,我和情人在车上打算去一个不知道的地方…真当我正快乐时,人物变了.
..
.
…..
变了我的EX BF.他是一个我以前很喜欢的男人.
可是….梦里的他糟蹋了我.他带我去开房…唉…而且他有老婆了.
我不肯…他把我带到一间房间去,”别扮矜持好不好啊!”.
我告诉他,“这是原则问题,而且我没有必要和你上床!你不是我的谁”

他正用着不謔的眼光看着我…
我的心无端端的在抽痛…真的在痛.
我成功了.没让他得逞.
可是…
他丢了RM9给我,”给你!这是以前和你在一起时欠你的!”
..

….
…..
……………..
我醒来了.我又被吓醒…冷汗真的冒出来(我自己也没想到)
这是什么意思呢?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发梦也梦到去开房!你真的厉害!

stiva said...

哈哈!!我也是那么认为.
都讲是发梦嘛...不过我是被逼的...好凄惨哦.不知如果是现实中会怎样勒...

Unknown said...

== 哇,你那个是好恐怖的梦
== 不过RM9 == 为什么不是RM10
一张比较容易解决嘛

那天我发梦我的数学拿84分
开心死我
结果今天派了数学,71分,
失望死我

linked 你了,谢谢你去我的部落

stiva said...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RM9,可是他想从我手上得到我的RM1咯~
有7开头也是很开心的事了啊!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