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08

如果我不能接受,我离开你,好吗?

下午,我和情人谈没个五分钟他就挂电话了,
他说他老婆来了,他在和他老婆吃饭,趁老婆上厕所打给我.
心有点怪怪的…

晚上和情人MSN,”是不是生气了,因为我不能和你聊电话.”
不是的…我才没那么白痴去生这种气,又不是闲着没事干.
他又再问我了,”想清楚好吗?你和我在一起,以后你只有伤心而已,我不想伤害你,因为我的自私.”
“我是有生气,但是不是因为你老婆或是我在吃醋.因为你不是我男朋友所以你不能以男朋友的立场来对待我.这点我很清楚.”
“那么又是为什么?因为我?我知道这样的情况不只是只有一次而已的,我很肯定以后有一天你一定不可以接受.”
“如果我不能接受,我离开你,好吗?”

这就是我的答案…

我欣赏他是因为即使他不爱他老婆,可是他知道当老公的责任,他会对他老婆好.
我心里怪怪不是因为吃醋.我问他怕他老婆的吗?他说如果做错事就会怕.虽然这是对的反应,但是却让我怪了.
做错事?
其实,我才是真的很想问他”和我在一起想清楚好吗?我不想为难你.”
为了我,想很多的藉口.顾虑这顾虑那…
我不想他那么辛苦.
他很爱我,而我只有兴趣,并不爱他(爱上他是不好的开始).
我要的只是精彩我的生活.虽然后果可能会带给我很大的伤害…
但是谁没有受伤过的?反正也不只一次了.

一天,我真的爱上他了,我真的会离开.因为我不想让他为难.或是导致他和他老婆离婚.因为我知道我不是好老婆,我只是个好情人.那么倒不如让他老婆顾好他家庭不是更好吗?反正我都无所谓…
更有想过…帮他尝试爱上他老婆,

活在不幸当下,与其让自己不开心,为什么不让自己爱上不幸呢?或许事有转机?

5 comments:

Feeling said...

有没有些上床还是激情的可以分享?期待嘻嘻!

Ruby said...

原来你的爱情故事比我还要激!
我欣赏你的敢爱敢恨,来,我们交个朋友吧~

stiva said...

FEELING,
啊哟~我那么害羞,当然是没有什么床上的激情可以分享拉!倒不如姐姐你来教我不是更好吗?!呵呵~

鲁比,
也不怎么的激拉~只是想精彩生活而已.老了就可以有故事可以"号恋"麻~
你肯交我这朋友我可高兴到快断气了哦!你那么"YING"是我的荣幸勒!

Ivan Liaw said...

不"yeng"的也来插一脚了, 不介意吧?

哇,你们个个真是厉害,精彩又刺激啊~

stiva said...

ivanov,
当然是不介意拉!迟早会变"YENG"的~
也不怎么精彩,就当故事来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