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09

赢回尊严

答应了自己也告诉了别人,也已经开始实行.
但因为朋友生日,我还是出现在CLUB.
在那儿你一句我一言,谈笑风生真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迎面而来,
我静了.
从他眼神传来的讯息和我一样,
不知道是否应该打招呼.
"嗨"
我还是主动,毕竟我是stiva.
.
.
.
以为不会再和他相遇.
他的出现也砸了我的心情.
"wanna join me?"
一封讯息传了过来,是他.
不理朋友的劝解,我过去了.
一杯借接一杯敲在我杯上.我不喝,只挡...
"你不是很会喝的吗?"
看着他,心里很清醒也很清楚的看着他,也因为他这句话.
一杯neat,杯子的敲击声响起.是结束也是开始.
干了.
"Dy,我喝了,也干了.我和你之间,再也没拖没欠."
杯躺在桌上,
不带一丝惋惜和伤心,转身离开.
那一刹那,
看见他脸上的不解和疑惑.

呵....
因为他不了解我知道的真相是如此多.他的所作所为已被拆穿.
我的转身离去,不是为了耍帅.
而是表示着我已解脱.
这次,
我赢回了
.
.
.
.
.
.
我的尊严

7 comments:

利端 said...

恭喜恭喜,可喜可贺。。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man到~~~~~

我都输你了
哈哈哈哈

古小玉 said...

好潇洒。你这次赢的好漂亮。真的.

LieH said...

贏回尊嚴就等于贏回一切。。。
加油。。
下個會更好。。。

stiva said...

谢谢你们...我也觉得我赢得很开心.可是...第二天开始我就遭殃了.太过烈了酒,喉咙从第二天痛到现在..还咳嗽了...=="
我真是还充胖子勒..

Anonymous said...

什么时候也让你过两招给我,让我有勇气一点,对付我不喜欢的人,嘻嘻
紫牡丹

stiva said...

紫牡丹,
呵呵~我很少对付我不喜欢的人,就由他们去~只是这个我比较啃不下这口气.对一个人怀恨是很累的事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