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October 2009

易养的女人,爱玩消失的男人

其实女人是很好养的动物.你只要得空出现在他面前,他不喝水也会开心到饱.你手一伸,他比你养的狗还快跳到你怀里.所以别太虐待你的女人.得空就对他好点吧.

我不是讲女人是败犬.只是我突然很想写这出来和大家分享.

男人常觉得"女人心海底针",搞不清楚女人想的是什么,要的是什么.很容易为了点小事闹脾气或是伤心.觉得女人太小题大作.难道我们女人真的是如此吗?!
我是女人,当然我一定回答:"不是!"其实女人要的太多了(所谓的条件.男人你们别说女人现实,你们也不是一样从经过你们'合格条件'中挑选人.),但是当条件都有了,万事具备只欠最要的东风.那东风如果不来,那股热火还是无法燃烧起.回到最原始的还是一样东西.我很想讲这就是"爱",但是我更想给的答案是"陪伴和关心"结论应该是"安全感".就是那么简单.
就像男人常告诉我,"其实男人很容易了解,男人要的也很简单,就是把你们女人搞上床."

常看见美女身边都是野兽不然就是长相很普通的男人(可能男人很有钱不然就很爱她).男人都不解为何.我解,就是三个字在作怪.男人有钱有外在就会开始心痒痒.女人比较要求保障.
不管是几年代出生的女人都好,他们告诉我的还是那句话,"女人找男人,还是找个对你好,能给到你安全感的最重要.有钱有样貌只是其次.有钱并不表示他会给你,可能他也给其他女人.帅,老了也是一个样.女人,被爱才是幸福的."虽然讲得是有道理,可是现在的世界太复杂了,真真假假都分不清.

最近,和IVY分享到了最怕的男人.就是爱玩"消失".电话打去不接,SMS去不回,不知道他在干嘛.可能爽爽就回复你一封讯息或一通不到一分钟的电话,这时候可能你已经打了讯息了他差不多十多二十次讯息电话.他会给你的理由就不外就是"在忙,不然就是听不到."更贱的就是告诉你"我爽不是不要接拉."
男人你这时候看见我这样写先别急着要反驳我说你们"有时侯"真的是很忙,或是天天来电话很烦.因为我讲的女人不是那种一天最少要3,4通电话,一天不见面就会死的女人.因为这种类型的男人我也会走得快好世界.

最简单的要求只是,你的一通来电或是一封你的讯息.已经能够让女人开心和满足.男人可能觉得没必要去报告.可是这样微不足道的小动作,至少能够让女人觉得这不是段虚无缥缈的恋情,很不安全不安心.

2 comments:

小彭 said...

哈哈。。。哈哈。。。哈哈。。。死命放话给人听。。。

咔咔咔~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有時候真的沒接女友電話... 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