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09

缠身不绝

又一次
.
.
.
凌晨4点左右,我惊醒.感觉背后湿淋淋.我尝试不去回想梦境,传了几封讯息,希望借以愉快的谈话来转移不安.
.
.
.
知道睡虫开始侵袭我全身,我祈祷故事不会继续.
.
.
.
.
.
.
不要!!!求求你!


早晨7点上下,我再次惊醒...这次不是背部的湿感,而是源于梦中上演,伴随我清醒的泪水和喊叫.
画面如此清晰,人物,原因,血腥,事件.或许太遥远,我传达不到我的恳求给上天.
这是故事的续集.
我不要睡了,可是为什么今天就是如此,梦魔对我穷追不舍.还是被拉入它的黑暗世界.
.
.
.
9点,闹钟把我拉离回到光亮世界,暂时性赦免了我.这次没眼泪没惨叫,因为已经感觉到眼睛是累了也肿了,喉咙是异常干涸了.别想而知这段时间我又上演什么戏码..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五,六......
数不清.一样的故事,一样的角色,只是偶尔不同的导演来安排不同的拍戏手法.在我梦境中,我是身不由己的主人.强迫去接纳这样的角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