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October 2009

枯叶

不是睡不着就是梦中惊醒.这样的,我还要维持多久?!
枯叶凋谢
今天,我哭累了.躺在床上却睡不着.我不能学别人讲我有压力,因为不够格.
不是太阳残酷
是恐惧干扰了我的睡眠,我知道.可是我却分辨不出什么事件.太多了...
我告诉自己已经忘记了,却一直刻在心深处.一切一切...我根本无法忘记.
不是风儿无情
我多想一天我能够像电影一样得了选择性失忆或是完全性失忆.我要把所有所有都忘记!我什么都不要了,因为我知道每当我要一样东西,他,她,它就会被拿走.
每一天,我都希望我能够一觉不醒.报纸所写的猝死吧.这样我就可以永远活在梦中.我不要醒过来.
不是雨水吝啬
我不知道我在哭什么.在自己脆弱的刹那,我还是害怕看见自己.把所有的灯光熄灭,蹲坐在房间的角落,紧紧抱着对我不离不弃的抱枕.把眼镜拿走,看不见所有东西和自己.我知道我连自己都在逃避.
我一直哭一直哭,我猜是没有原因,其实却存在着.
安静下来...憔悴的眼睛看着窗外,突然心对我说话,其实你还是一个人.以前,现在,以后都会是!你是逃不了的!就算你躲到别人怀抱里都是虚假的,到最后别人也是会舍弃你!没有人会要你!
对别人而言,你是个累赘!麻烦!包袱!
你并不重要,你是个没有价值的人!你根本没有资格可以活在别人的心里!
你逃不了...
不是树木舍弃
眼泪又落下
我不要!!!!!!!!!!!!!!!!!!!!!!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每一个人都不要我...我真的要求的不多啊...难道这就是那么奢侈的愿望吗?!如果是...那么我不敢要了.每当我微微感觉到将来临时,都会迅速舍弃我.
不是叶们针锋相对
我好怕别人望着我的眼睛.同情,不屑,怜弃,鄙视......不管时间流逝得多快,就好像刚才才发生而已.
挥之不去.所以我假装我很坚强,我是打不败,我什么都不怕.这样我就看不到这样的眼睛了.

而是枯叶
我偷偷藏起来舔自己的伤口,我让自己劃下的伤痛来安慰别人带给我的悲.
.
.
.
看着裂开的伤痕,感觉身体传来的痛感.这样我才能忘记别人带给我的打击.
.
.
.


我的心告诉我,你是逃不了...永远!
无力生存.

1 comment:

東方旭陽 said...

沒關係,還有大地的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