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October 2009

价值

已经凌晨三点钟了.这样的中秋,是什么?
从我一个人到现在,已经5年了.不....
即使是我还没离开这个家.我也不知道是多久了.
我最渴望也最讨厌的就是重要节日.
没有家人陪伴,好友在身边....或所谓的男朋友?!什么叫做重要的人?是真的有这样的人吗?
我好希望有...可是每次,是什么东西?
或许,我应该早已发现,这东西是不存在我世界.
可能我在逃避这现实?

多少次,离开不了这世界,
告诉自己,
这是我命运.
我摸了我的脸,
以为是湿淋淋一片.
怎么.....我的手是看不见一点点的水份?
原来我又在催眠我自己.

喝着酒的同时,
朋友和我谈到"VALUE"这东西,
我....
绝不再是RM200.
priceless treasure....!


对你来说,
价值多少?

对自己的评价:
可能一毛都不值,可能无价.
忘了.

原来血比泪容易流.到现在我才了解这道理.也是真正的去了解.
比较容易...去代替我的泪.别再伤害我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