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October 2009

男人论

不同年龄层的男人...

男人做爱论:

十多岁,叫吃饭
二十多岁,叫ENJOY
三十多岁,叫做工
四十多岁,叫勉强
五十多岁,直接来个touch&go
六十多岁开始,早点睡.


选女人做爱时:

一字头,猪扒我照上
二字头,吸取经验最重要
三字头,你ON我就ON
四字头,一次就够了
五字头,等我找伟哥
六字头,原谅我太早.


择偶条件:

一字头,我要全世界最靓的!其他的以后才打算.
二字头,我要各方条件都均等!
三字头,我要定下来.外表是其次,心地最重要.
四字头,我要找个拌,只要你陪我.


当谈起关于性的话题时:

一字头,死要装我很懂,
二字头,半懂不懂却要死撑场.
三字头,了解什么叫分享,不分男与女.
四字头,当个笑话来开心,你了解就好.


这都是我刚从一个将近40的男性友人口中听来.如果大家觉得都不对,就留个言来反对吧.
我倒觉得都很准的.

3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40多歲勉強了嗎? 不會吧... 哈哈

東方旭陽 said...

豬扒照上......好像有點難......

Patricksars said...

very accur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