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October 2009

自宠的女人

"我要宠下自己."
.
.
.
女人很喜欢用这一句话来安慰自己,不然就是个很好的借口让自己买东西.
可能是一样很普通的物件,也可能是件价值不菲的奢侈品.然后会给自己很多理由,
"可能我以后会用到","现在买有10%折扣","一些特定场合有用到","我就是少了这一样"....
总结就是催眠自己这个钱是值得花.
然后就开开心心抱着战利品从商店走出来~~
.
.
.
.
.


男人都很疑惑为什么女人都那么爱买东西.我也不是很了解,可能这是"天性"吧.
男人是因为需要买东西才买;女人是因为想要买就买.
我想了想,为什么女人就爱shopping呢?
恩......或许是因为"占有欲"在作怪吧.
买了就是属于我的.没人会和我.我拥有了这样物件.我可以SHOW给别人看我的眼光多好.
两个字讲完....."我的"!



我也会"宠下自己".但是只是一年一次,就在我生日的时候.生日之前会想想今年要买些什么东西来送给自己.而且是平时不会买(因为价钱高,不舍得),但是 也必须是有要有点意义才能叫送自己的礼物.今年,现在已经10月尾了,在圣诞节还没到之前(我圣诞节生日,你们快准备礼物吧)我已经在筹备今年要送给自己 的礼物,而且今年也是特别的一年,这礼物一定是要对我的人生很有价值.从年头到现在我都在做心里准备来适应这礼物.但是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因为还不知道是否 成功.有太多关卡需要熬过.而且一决定了就一辈子不能改变了呢....好紧张哦!


你们....又会怎么宠一宠自己呢?

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曾经,我问过身边的女性朋友:
“为何你们女生总是喜欢买包包,鞋子,
shopping shopping?"

她们反问回我:“那为什么男人总是喜欢看足球,看美眉或打游戏机呢?”

我想,这是我们男人的自宠吧?

tonfucius said...

因为生日所以奖励自己一下,其实也是花钱借口的一种~~ 然后逢年过节都会用同样的借口继续花钱~~
江山易改,认命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