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October 2009

各国翻版佳丽,集聚一堂.


星期二(13/10)当天接到ushering的工.原来是GSK opening official.当天邀请到YB liow thiong lai来讲一堆有的没的.到他到达门口时,我负责帮他把花别在他的西装.我心想,如果这时候我把针插到他的胸膛一定很精彩!可是我想后果我可吃不消咯~
而我的工作就是必须跟着他走上走下,他吃饭演讲我站旁,记者会的时候没事干(当然记者多到我们都没位站,躲到角落当壁花.)可是我们的服装也太显眼了,走到那里都变焦点.除了被记者拍照以外,连我在厕所整理服装,扫地啊嫂都拿着电话要和我拍照...=_="...我应该觉得荣幸吗?
站了四个小时,在那里傻笑了四个小时.终于放工!他的SHOW结束了,当然到是我们的
SHOW TIME~~

把照片放上FACEBOOK后,出现我从没看过的状况.才3天,就有超过50人来加入我!!!!=="
奇怪自己身穿泰国传统服装就那么抢眼吗?还是胸部太露了啊?连我几年的女死党都讲眼睛会一直不小心望着我胸,还讲什么"很白很好榨"的感觉.@@
所以放上来让大家欣赏,来点意见吧.褒贬全照收!


NO1.想喝的是那一位?!
NO2.他很可爱吧,怎么我变得欺负人的大姐大呢?!
NO3.
NO4.当天6位ushers.他们都很漂亮可爱哦..我的妈呀!男人别太羡慕我!!哈哈
NO5.我喜欢这张,有复古的感觉.虽然我样子跩了点.
NO6.美吧!!!不过后面的抢了点我的镜头~~
NO7.不知道他穿的是什么国家.
NO8.负责我们ushers的.我好喜欢他身材哦...性格也不错.
NO9.不觉得我后面的女孩很可爱吗?穿金色旗袍的.
NO10.越看这张越漂亮!!
NO11.感觉他是来自书香世家的千金,而我混在怡红院的红尘女郎.=="
NO12.椅子的颜色太绝配我们!!!!
NO13.好像卖泰国缅甸米的小姐!!!WAKAKA!
NO14.镜子里的"世界小姐"=世界地图+小姐
NO15.
NO16.和他工作过几次了,是个很慢半拍的女人.可是工作却很精!和我感情满好的.
NO17.
NO18.他太高了,171CM.每次站在他身边我都变绿叶~他身材好到爆炸!NO19.他的样子好像猫哦!!!哈哈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得很漂亮,可是我会觉得胸部太露了点咯。
以前你那些衣服很性感,很好看,可是没有这次得那么露,我比较喜欢呢。

Wake Up Studio said...

够力
廖仲莱给你别胸花的时候
他的眼睛一定很不自然。。。。

一定!!!
confirm!!!!

Wois said...

这样比,你一定赢的啦!

Anonymous said...

Hello bloggers,

Looking for the perfect place to promote your blog? Attract more people to your blog, connect with other bloggers and more!

The best part: It's totally FREE for all!

Just click on the 'Tutorial' button if you not sure how to use it.

Join now: Free Blog Traffic

Happy blogging!

C'est la vie said...

太露了啦!给人家眼睛吃完咯!“很白很好揸”,哈哈!好好笑哦! :P

小彭 said...

鸡蛋糕啊!泰国装是最不公平的!!干嘛只有你的装有feel的!!!其他国家的装a damn shit下~咔咔


廖部长最近很瞩目咧。。咔咔~

嗯嗯,沉淀,沉淀!!

爱你的人 said...

哗,你的两粒奶奶真是大又美,我看了立刻硬,对着你的图片打飞机。今天已是第四次了,再下去我会精尽芒了

tam said...

all photo also sosos....
still like your msn photo...
hehehe....

Patricksars said...

不错,胸部的形状很美。。。。。。。还蛮大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