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ly 2008

星期一

henry: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我很期待.如果你还记得,你说星期一忙完了你的事情你就找我.真的吗?我就是在等这一天.可是...我昨天发恶梦了,我梦见了你.而且梦好真哦!梦见了你讯息我,就在星期一.你写着很多的单字,里头的意思都是在告诉着我,你要星期一联络我是因为不知道要怎么开口,你要和我分手.我被吓醒了.我第一个动作,快速的查看我的电话...原来只是一场梦.我怎么会梦见如此的梦呢?别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不就是我在担心着的吗?原来我一直都是在担心这样.
我在想,我第一句话要说什么呢?我好想问你那么久了,你有没有想我.可是我不敢,我怕你说我很烦,不要用这种东西来烦你.我想告诉你我很想你.可是我也不敢.我怕你骂我为什么那么的爹.太战战兢兢了...是我吗?好陌生哦...那么我又要说什么呢?我怎么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