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ly 2008

见面,没必要.

henry:
你睡了24个小时,刚才才醒过来.累坏你了.和你聊了没有几句就被你盖了电话.你告诉了我你FAIL了,你决定去新加坡工作.慢的话一个月后就去快的话两星期后就去了.我告诉你我听了心怪怪,可是我没告诉你是什么.我知道为什么...好象见不到你了.很突然的消息.
我问你,我这星期下去找你好吗,你很快的拒绝我了,你说我在你做不了什么东西.你难道没有想我的吗?更快速的,你说没有.我安静了...本来,我还有更多的事情想告诉你的.可是还是被我收回心里去了,心有点的痛...在接你电话之前,我想告诉你我以后不用去CANADA,以后我们能够见面了.没必要了.你没有感觉的,我知道.告诉了你,我想也是会被你泼冷水吧.只是开玩笑的说你吝啬,被你盖了电话.好象...被你盖了无数次的电话了吧?在流血了...被你一一粉碎.之前对你的担心,看来都是自找来烦的吗?
别这样对我好吗?你明明就是最了解我的人.知道我不可以再次的被人伤害,可是...为什么你还是这样呢?是你忘记了吗?我好想认为你是.别让我觉得什么都没必要了,不值得了.这样...我会很痛很痛的.别成为第二个他好吗?别再继续的伤害我...我经不起啊.我的心已经是没力再次的被打压.
你知道我现在最怕可是又很想的事是什么吗?就是你的来电...我想接到你的来电,可是更怕又被你的话语刺伤.别让我觉得很累...没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