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ly 2008

至到星期一

henry:
到了傍晚,你又讯息来了,你看了我在FRIENDSTER的BLOG,你告诉我说:"sorry,i quite busy lately...but what confirm u want,i will try my best to give u after monday"我看到你的讯息时,我差点哭了出来.因为你知道.即使你在忙你还是看了我写的blog.而且还给了我一个很让我感动的回答.现在我知道我什么都不必去做去想了,只要等你到星期一.虽然这只是一个很普通的讯息,可是...你对我的影响,看来真的是很大.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