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ly 2008

yoke ki:
刚才他打了电话给你.今天你一整天的都在想他会不会打来吧.本来今天的心情都闷闷的,听到他的声音,你整个人都稳定下来了.他真的是你的心情控制器.聊着,他的近况你的事情.就象很普通的对话.可是就好象还有些东西存在着还没消失,可是却有少了点东西找不到.你问着他有没有在想你,他竟然很轻易的就说"我想你".之前他都不会这样的,要他开口比登天还难.怎么了呢?他又回答你"不知道".可是你知道...我觉得你知道.他问你看了医生没,这几天是不是要考试的,知道你这里发生的事情.他都记得.原来他天天都有在注意你的FRIENDSTER的,他都一一的注意着你.这个消息真的令你很高兴真的很高兴!
你们之间,好象变了.是什么不同了呢?!我想找出来,可是轮到我不知道了.这样是好的吗?不过,我知道你们之间存有的还是爱情.只是少了能够连在一起的桥.想把它再次的建立起这座桥,可是有机会吗?!能够吗?还是保持下去呢?有待考虑的问题.
傍晚,你的has-been打了电话给你.告诉你他在九月要结婚了.真快哦,和他一起时是4,5年前的事情.现在就接到他结婚的消息.因为有了孩子吧.上次已经听到朋友告诉你了,所以现在并没有什么感觉的.第一次听到时,只是感觉有点奇怪,不过他们幸福就好了拉.我想要的,还是现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