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ly 2008

不想放弃

henry:
唉...该怎么说呢?是不是我们真的很适合啊?怎么所想的东西都很象呢?昨天...我才决定着要等待你的答复.就在今天早上我就收到了你的讯息.你问我是否要分手.当时我真的有点被吓醒了(才早上4点)"u r the best in my life,but i think u feel so blur and make u suffer so much,im so sorry.telling me what decide u wan to do".你叫我放学后给你决定.现在已经是晚上了,你都还在睡觉的还没起来.所以我不能告诉你我的感觉.可是我在这里告诉你.我想继续这段爱情.是没错,你弄的我很SUFFER,在你还没说分手之前,其实我也这样的想法.我觉得很痛苦,很累,我不要这样的爱情.想了许多天我才发现了原因.我会有这样的感觉是因为我太爱你了.之前我一直没有尝试过的那么的去爱一个人,现在被我碰见了你我才感受到.因为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令我害怕,我怕自己这样的不能自己,我无法接受这样的自己.所以我想用分手来逃避这样的感觉,可是我却不知道因为我爱你才那么的在乎你.
现在我知道了,我想继续的去维持这感情.我不想放弃!我不想放弃去爱一个人的感觉.可是这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就能做到的事情.另一方面也是要你的支持.我不知道你对这段感情有什么想法,可是...若你是爱我的,别放弃好吗?我不想即使爱着对方还是需要分手.这样反而会更痛苦更伤.若你是不爱我了...我会放弃.我不会留一个已经不爱我了的人在身边,即使我还是爱着你.
之前...我一直都在说你是个脾气爆躁的.对不起...我真的是个很过分的家伙.怎么我就只会说你呢?我一直很想和你道歉,因为我的语气.即使在你忙碌心情不好时,我不但不会关怀你还给你不好的语气.原谅我好吗?
现在在等待着你的来电...有点小紧张的.因为我不知道你的决定是什么.我想继续,而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