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ly 2008

你的选择

henry:
到最后,你还是放弃了.你不想去维持我们之间的桥梁.你选择了分手.你说你不想要有做任何事情都要顾虑到我想到我.你不喜欢这样,你想回到无论做什么都好,都不用去想的HENRY.你说你爱我,可是你不要和我在一起.你要stop loving me...就因为你不想被人影响.这些都是你爱着我的答案.你认为结束了我们的感情,你就能够停止爱我,我也能够不用那么的痛苦.我问着你是否很确定的离开了你会开心,你不知道.你说...宁愿一个月多的短痛也不要到了一两年后的痛.快速的结束了它对我们都好.可能吗?可能吧..因为你已经做了选择.开始的,我想试着去挽留你..可是我失败了,你叫我不要逼你失踪,我听了,整个人安静了下来..连心脏的跳动声都不见了.真的...那个时候我全世界都变安静了.我尊重你的选择.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心痛.我的痛苦就是相爱不能在一起.这样只是在折磨着双方.我更心疼你,因为你说你不要被爱情影响你.你连我的爱你的情你都不要了...那么你以后若是找到别个你爱的人怎么办?也是一样做这样的选择吗?什么时候的...你才能够体会呢?我担心你...
当我接受了你的决定时,我还以为我会哭.可是我眼睛干干的...没有眼泪,哭不出来.可是我的心突然变得空空的,好象有东西从我心里消失了.找不到东西来添补下去.在我和你甜蜜的时候,我想起我们的过去我会笑;当我伤心时,我会哭;现在...我试着去回想我们的过去...我什么感觉都找不到了.不会哭也不会笑.好象不见了...什么都没有了.我找不到一个尽头.很空荡的感觉.人在放空着.
让你接受爱我的事实不好吗?真的那么难吗?我不知道了.我只觉得很无奈...很无奈的得到了这样的结果.一个不是结果的结果.可是你却说是.现在我失去了你...可是我还是爱着你.你说,结束了,即使你还是爱着我,可是你不会告诉我..你不要被人知道你想什么.我从没想过要去猜去挖你在想什么.只是怕你累,看你这样的藏起来,我替你累.如果在以后...你还是爱我,能告诉我吗?让我知道...我想等你.等你放开.别在意我的"等",我不想给你感觉到压力...我只是说出来我无法告诉你的心里话而已.现在要我忘记你....我不知道什么时候的,我才能做到.可能要很久的时间,一个我自己都无法知道的时间.
我希望你过得开心...吾爱...一个让我被沼泽给埋没了,无法爬出来的男人.
i cant cry on your shoulder already...i never run away ,but i will hide deep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