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ly 2008

真的那么没用吗?

姐姐:
问你...难道我在你们的心目中我真的是那么没有用的吗?为什么就在今天一早的,你就这样讲我呢?"实在是没有用,只会读书"我是吗?我不是吧,我读书也不是怎么的强.你讲我没用,以前哥也讲我是家里最没有用的.不只你们是有心或无意,难道我真的是这样吗?我开始要质疑自己了...
在朋友群中,大家都说我能干事的.怎么到了家里,却不是呢?!你们让我觉得我真的是个很没用的人.让我觉得想放弃自己了...做什么都好,你们好象都没有讲过我是对的.大部分你们都只记得我做错的事.我就真的那么差哦...让我变得在家里我没有自信.

2 comments:

small-ugly said...

“没用”的定义很多。每个人的作用都待由自己去发掘。

别人看到的。

只有表面而已。

stiva said...

TO 小丑
我也相信这一点.可是被家人看到也只是表面的,就真的有点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