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ly 2008

想抱着你

henry:
今天是星期一了.你有打来,就在凌晨我读书的时间4点多.可是我还是很伤心,我哭了出来.你的声音很无助,你的事情还没赶完,可是在早上的9点半就要交了.你说交不出就可能要fail.你说压力很大,你不想读书要工作,可是你也不知道要做什么.我不知道要怎么的去安慰你.难道叫你放弃去工作吗?可是,我不想你放弃.我觉得决定了的事就应该去做.可是我更怕你承受不了的压力.去工作,又要做什么呢?能有什么做吗?不过...到最后,不管你做什么都好,我还是会支持你的.因为这个是你的决定,我不能左右着你.因为是你,我相信你有这样的能力.
   今天一整天的,我都在担心着你,早上九9点半时,我好想打电话问你事情怎样了.可是担心会骚扰到你.其实..我也怕打去要和你说什么的.每一句话我都怕会影响到你心情更不好.因为我不会安慰人.早上听到你那样的声音,我好想下去找你,紧紧的抱着你,在你身边陪着你.就象你之前在我家时用力的把哭泣的我抱在你怀里.我好想对你做些什么,可是我却什么都不能.我能做些什么吗?告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