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ly 2008

一封讯息

henry:
今天你讯息来了,"sorry dear,i quite busy lately..u leave me alone,i will find u back after monday"...今天我也才想着这问题.我天天等你的讯息等得很辛苦很累.而你打来了也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感觉.让我更心痛.我很不喜欢自己这样不能自己的感觉.或许你真的是忙得不可开交到无法理会我.常常在等待着一个不知道的东西是很辛苦的,那种空虚的感觉会刺伤人.我情愿来个了断,至少有个答案.而且,昨天我告诉了你我和朋友饮酒去,我也说了只是心情不好所以喝了几杯,你却只回答我"随便你"就盖了我电话.我知道你是生气我和别人喝酒,可是你却不了解我心情不好的原因.我很想告诉你,都是因为你.因为你让我很心烦.可是我没这样做,我觉得没有必要.东西,自己知道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