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ly 2008

离婚

今天的胃又在做怪了.只是多吃点东西的,它就在里面搞怪了,很不舒服.当然拉…是不可能告诉身边的人的拉,不然等下他们又会一直叫我去检查.身边很多人都不只一次叫我去了,无论是家人,他或是朋友.可是我就是不想!自己也是不知道什么原因的,就是不想去检查.在担心什么吗?!或是在害怕什么?!老实说,自己也想了很久这个问题,可是就还是不知道.以为是这个答案却又不是,好象就是想不起什么事的…

刚和二嫂通了电话,他又再次的被哥伤害了.他哭得很伤心…不是身体上的伤害而是心灵上.他问我该不该离婚,我不知道要给他什么答案,因为我不是他.我还没有结过婚…哥不只是一次那样了…两次都被二嫂逮到.最讨厌有了老婆还偷吃的男人,而且竟然他还是我哥!换是我...我一定是会分手,可是若是离婚的话...我就不知道了,要考虑很久,因为这个不只是一个人的事情了.孩子与两个家庭.所以说....婚姻是个很恐怖的炸弹!有的避开就尽量避开算了!

现在许多人都都因为怀孕了没办法而结婚,可是这样真的好吗?为了责任而一起,却不是爱情.我不想要.我会选择放弃一个生命.这或许对孩子还说是自私,可是我更不能担保我能让三人幸福.若是一天,孩子看着我们吵架,离婚,放弃...那么对孩子来说又是个怎样的打击与伤害呢?!我也不知道.或许有人说这样也不能夺走他的生存权利,这是他的人生...

来个结论,为了不出现这些太多的问题.prevention is better than repenta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