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ly 2008

教育方式

今天出了少许的问题...在吃了晚餐后,很不舒服的就吐了出来.今天吃的都快吐完出来了.早上在学校时突然的头晕就觉得可能是最近精神不好压力了点,不理会它.结果刚才在洗澡时又突然性的头晕一会儿,就在厕所跌到了...我的妈呀!!!!痛得我啊!!!!!!要命的痛!差不多几百年没跌到过了,今天竟然败在厕所了!现在最期望的是,最好不要胃病不要现在发作,我可是要考试了...我可不想这样的度过我的考试.是很可怜的...没有的喝咖啡!怎么去熬啊...

在学校,很讨厌一位老师的.虽然说老师也是凡人一个,可是他们也是灌输思想给学生的重要人物啊!怎么能够在课堂上道人是非呢.这还没关系,最讨厌的是,学校里总是会有些在思想能力或动作方面有点特殊的同学,学校会比较特别的关注.老师怎么能够还在课堂上取笑他人呢?!这不就是在间接性的误导学生吗?!最糟糕的是...哀,班上的人都笑得很开心的.怎么说呢....教育后代吗?还是老师在以不同的方式教导学生如何在(他人)悲惨中取于快乐啊?!学习如何的去"笑笑过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