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February 2009

我特别的过客


昨天和EDMUND一起.我到他家去喝.我一个人干掉了半支...喝纯的,也第一次的尝试了"潜水艇"wakau....真是有够强.过后的来劲很强...到了今天下午我都一直头很重很晕的.几百年没有试过这样的感觉了.加上昨晚又没有吃东西,今天早上睡醒就直接去old town吃仁当鸡饭和喝咖啡...天啊...胃超级的不舒服痛死了!到今天...我还在痛,这次完蛋了...
不过,我想讲的是EDMUND.














我和他从上次他下来BP找我时,已经距离5个月没见面了.和他的感觉还是一样的那么熟悉,我果然还是很喜欢和他在一起.虽然他的所有条件和鱼都没的比,可是他在我心中从一开始就是一个人,他是我特别的过客.
两人都谈起了最近自己发生的事情...他也不怎么的好过,家里才发生了重大事情.他很痛苦,哎....我永远都是他的唯一一个听众.不过我也很庆幸我拥有了这个位置,因为他也是.我也告诉了他最近我都在伤心烦恼的事情,有他在,我就觉得很舒服.
不知道是酒精作怪还是人体作怪,更或是突然两人的情绪失控.
我们都哭了起来....
他把我紧抱在怀里,一直对我说"对不起,对不起...."他还在为他提出分手的事情耿耿于怀.他更是抱歉和我在一起时,没对我好过...以前我真的很生气他,我很生气很伤心为什么他爱我还要离开我.因为他,我心中的伤口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来治疗,可是也已经造成痕迹了.持续地影响着我....不变.
虽然这样,他还是很重要,就象我对他而言也一样.事情都过去了,但是我和他之间那种淡淡的默契和关系,都断不了.

"我真的很不相信男人,我觉得男人真的很下贱."
"这是真的,不要相信爱情,更不要去相信男人."我在他怀中,我闭上眼睛感觉着他的呼吸他的声音就在我耳朵旁边游走."你一定要过得开心!"他把我抱得更紧,眼泪更是无法控制地落下,已经分不清楚那一滴属于他或我了.凌晨时分,毫无一丝光线,黑暗把我们两的情绪容颜给隐藏起来.
不让对方看见...果然还是我们.

维持这样的状态至到入睡.
天亮了,我们选择忘记晚上的一切.把它留在心中,却假装没这一回事.
车上,我摸到在我背包里有他送的东西,他求我回家才打开来看.我知道,我了解这样的意思,.曾几何时我也不这样求他吗.
我到家了,三样东西.一个红色的birthday bear`相框`和一张从batu pahat 到kl的巴士票.
我眼泪流不出来了...可是我的心酸了起来.浮现在我脸上的是充满回忆的笑容,淡淡的.

birthday bear,是12月26号.他记错我的生日日期了,分手的那一年是10月,12月因为他的记错和他的承诺破碎让我落下了眼泪.
相框,是他以前送我一对.分手那天,我给了他一个,自己留这一个.到现在,我还好好的放在家里.他的现在却在我这里,而且还有我和他以前在我家合照的照片.
巴士票,是10月26号.我和他分手的过一天,我送他到巴士站.他最后一次以男朋友的身份来找我的证明.他跟着巴士离开,也表示我们结束.
原来他都还留着.而且还保护得很好,没有一点的皱折.这些东西,一点都不值钱也不昂贵.可是却无比的贵重.
我的回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美女,真的觉得他对你蛮不错的,可能你们还要兜多几圈才会有缘分在一起吧~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现在好点了吗?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urself,u always look very strong..try to relax..ok??love u
i'm your best friend...chuenling

老顏 said...

你家真特别,摊开内心说大实话啊。难得。

Chylin said...

有缘自会相遇。

会把值得纪念的东西收起来,他也不错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