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February 2009

你知道,you dun know...

其实,
你知道,你根本不知道...
不是你的疼,
不是你的爱,
不是你的劝告,
更不是你的话语...
只是...
我要的只是一个拥抱.

你根本不知道,
你却讲你很了解,
"时机未到"是你最爱讲的话,
什么叫时机?
我不知道...
我知道的只是什么叫"需要"!

麻醉了的我,
是如此的不认识我,
你却认为你真的能了解吗?
up to u...
我不知道.

抱着没温度的枕头,
却隐隐约约的传来你的味道;
盖着薄如纸的被,
却多象你那厚实的拥抱.

其实,
你根本不知道,
并不是因为今天是情人节...
而是我.













上面,是昨天在我快醉睡的情况下的心情...
想不到我还可以在将要醉死之前把它保存下来.现在清醒看着昨天醉宿的自己,心情超级奇怪.就好象在看着别人的文章,无法了解...原来我想的是这样的东西.
不错不错~继续努力的干几杯下去应该会有更好的效果~

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是酒後吐真言嗎﹖
呵呵

Anonymous said...

小心不要露宿街头。。。

stiva said...

蜜蜂,
呵呵~是人都会做的事情~但是我又没有酒都是乱讲"真言"的拉~

玉石,
如果我露宿了你要不要去找我回来再给我个地方睡啊?
那么一点我还可以走到路回家拉~我是走路去朋友家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