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February 2009

姐姐小自传

今天学校presentation给了我们一个题目"the person who u think that she or he is a very kind n generous in you mind."很多人都选了一堆我完全不认识的明星或伟人来讲.我很简单,我选择了一个所有人都不认识的人来讲,"我姐姐".

在"有妇之夫的男朋友"里,我有写到一点关于我姐姐一点点不同与一般家人的思想逻辑.今天我要好好的来介绍他了.他今年41岁,还没有结婚.不是讲他是老姑婆没人要哦,他多人追得很勒!很奇怪的是他越老越漂亮很多人都以为他才28-32之间而已.
他没想过要结婚.问他为什么.."如果我结婚了,你们日子会那么好过?我顾我家人都来不及了咯."这就是答案.
我从来都没有迷恋什么鬼偶像,不过他就是那个唯一一个在我心中是最伟大的女人.他可以为了家人放弃很多东西.他15岁时,家里很穷.他是个读书成绩很好的女孩可是他却不要读书去外面工作,拿钱回家.真怀疑他的体力是那里来的,有时还可以一次打三份工...大马,台湾,新加坡,香港..都有他以前打工留下的痕迹.他什么工都做,他15岁的时候的愿望...你知道是什么吗,"去卡拉OK做工赚大钱".那么小就有那么"大的宏愿".他在外面工作的辛酸从不告诉我们,也是个把痛苦藏在心里的人(我们家里人的style).
他是个很有爱心的人,可是他从来都没有捐钱过给任何什么穷XX的.他讲,"在你身边的人你不救,去救那些你看不到的人?那些人有很多人会去救,你身边的亲戚朋友出问题你要帮都来不及了拉!"他超级不care钱的问题.他派钱就象派水.就拿新年来讲就好拉,每一个人来我们家,他都会rm50 rm100这样给.因为他讲看别人开心他也很开心...即使他是没工作....
他提早退休咯~38岁吧.他讲是时候休息了.
虽然我常和他有争执,但是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是非常的坚固.我很爱他,却说不出口.


~~~~~~~~~~~~~~~~~~~~~


我班上有个很不得人缘的小家伙(18岁).虽然人是个看起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可是第一天上课就问错了东西,让别人讨厌(他竟然问关于中东国家之间的敏感问题,在课堂上)...别人特地拿他们国家的食物给我们吃,因为之间的口味不同所以比较不可以接受,他就直接当面讲"难吃死了."oh my god~~我们都叫他politician的.他想法也超级的极端.就是他属于那种,学校生活中,你班上常会出现一个令人讨厌的人就对了.
今天他又得罪我了....穿了一件很漂亮斯文的白衬衫去上课,
他问我,"stiva,你的衣服看起来好象是厨师的衣服哦,只是钮扣比较小而已."虽然知道他是出至无意,想要和人产生点话题共鸣,可是听也还是不怎么舒服.
累人...,"不同人眼光拉,可能其他人看到不是."
什么鬼东西拉!(*&^%$#$%^&*(&^%^&(心理受不了)

~~~~~~~~~~~~~~~~~~~~~~



今天星期五,明天没上课~不怎么喜欢.因为周末没事干!
但是呢,等下EDMUND约了我出去干几杯!真开心~最近的心情到了周末前夕都很不稳定,这时候来几杯是最开心的拉.而且是跟不用应酬的人出去更开心!
好!!!今天也来个不醉不归!醉了也不归~























很象厨师咩?

9 comments:

paul lee said...

很性感的厨师。。。。
呵呵

Anonymous said...

妈的!腿开酱大搞什么鬼!!!!
要死!差一点喷饭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蠻像的~~
可以參加美女廚房噢~~

bluefiz said...

带个帽子可能就像了呗~~
身边有个这么棒的姐姐,那你应该很幸福的说

Anonymous said...

还好啦!只是比较美比较性感的厨师而已啦!最近不错哦!跟EDMUND混的不错哦?几时要回来找我哦?很想你这个八婆哩!!!嘻嘻!!不过你节真的是越来越美的咯!

小礼の新礼 said...

师傅,
你姐简直是天使
改天要认识她才行!

至于哪小子真的瞎了眼!
你哪像厨师!
因为....
厨师脚不会开酱大的啦~
快快合起来啦~
别丢人现眼^^

Anonymous said...

流口水中。。。。

杏奈 said...

羡慕你有个那么好的姐姐哦~
让我这个当姐姐的有点自愧不如啊~
哈哈...
要好好向她学习才行!

不错~
很性感的厨师~
你的POSE让人好像有一种冲动要撕开你的衣服嗯!
很诱人
*害羞*

stiva said...

PAUL,
只会性感而已,厨艺就还是....个人口味拉.

小彭,
不要浪费饭勒!爽不就开拉!我还想开更大的勒,但是效果不美.

蜜蜂,
美女厨房?什么来的?一个节目吗?

lovestoryhouse,
呵呵~等我下次去买这类型的帽子来戴看看.对啊,我真的很幸福.

小礼,
是天使都没你份拉.你家人也很好啊!
我就是要开这样大,不行吗?!反正我又没有要引你犯罪拉!反正你都没B...
呵呵~你懂的.

利端,
记得,我没有TISU可以给你.

杏奈,
象他这样的姐姐,可是要牺牲很大呢!
呵...那么你有没有要撕开我的衣服啊?!让你撕吧,但是要赔回我一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