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February 2009

结婚~

今天约了SANZE出来见面,我们去了MIDVALLY.
WAKAU...他真的很高勒!而且真人真的比照片好看很多.人也不象BLOG里面那么的EMO,满多话讲,是好事来的.
而且他拥有我所没有的漂亮双腿....哎~真可惜我象妈妈,脚短.对他,也没什么不好或很好的印象.
倒不象是19岁.恩...该怎么讲呢.就象是妹妹吧...恩..对!就是这样的感觉.不难相处~

和他去看了一场电影.BRIDE WARS.
很好看!是讲一对好死党之间的婚礼.从要好到争斗再到和好...
恩~~我很喜欢.看着看着...又想到最近和好姐妹之前发生的事情.又再想到,以前每一段时期都会有一两个好朋友在身边却走到最后成不了朋友的情景...眼眶就马上红了起来.
知己...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容易找!所以我很珍惜朋友,朋友的痛会比恋人带给我的痛更痛.因为我一直都认为知己能陪我一直走下去,而恋人....哼,不用讲也知道.没必要!
因此,对味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

然后,看见电影里面试婚纱的情景时...
突然好想结婚哦!
果然是女人...
但是才一刹那而已!!!!!!我才不会为了那一刹的快乐和满足而毁了我的一生呢!这样和做爱不戴避孕套没两样!oh~my god~想到就有点点的怕.最近"结婚"这两个字又一直出现在我耳边...救人!!!!!!!!我要自由!我不要结婚!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觉得你说话的风格跟你的外表有点落差。。呵呵。

但是我喜欢。。。

我也很怕结婚。。。不过,却喜欢恋爱。

尤其是盲目的阶段。。。呵呵。

Sanze said...

哈哈!你过奖了!我的高度还好而已!我也很开心和你出来,你真的让我打开眼界哦!

我不像十九岁,那是不是还很幼稚哦!哈哈!

:': sweeney珊 :': said...

我从sanze那边过来看你的 :)

Jooh said...

你最近都和很多人见面。:)好事~~可以多熟悉点。

艾莉~エリ said...

sanze真人一定很像混血儿

高挑的身材,深邃的五官

你说得对,对味的朋友就该好好留着

(我也不主张结婚...简直活活栽下去的说)

Anonymous said...

美女,想结婚啊?哈哈!!!发婚骚哦!新娘你没那么快当,我让你当我的姐妹先啦!咔咔!!

Wake Up Studio said...

虽然我现在也还没女朋友

但听到结婚两个字我还是会怕怕

越来越觉得自己的生活要对另一个人负责任是一种折磨

stiva said...

利端,
有落差才有很YENG的感觉啊!没听过啊,人不可貌相~溺爱...等追到女人才讲拉!到处找吃~哈哈哈!

SANZE,
不象19岁是称赞来的!谢谢你可以让我让你大开眼界拉!

SWEENEY,
那么就很感动你过来偷看我哦~不过我会害羞的.哈哈

JOOH,
也不会很多,只是刚好碰到有机会出来而已.得空下次我要约的也是你拉~

ELLIE_PI,
对啊,他真的是混血儿来的.但是是四分之一.你不主张结婚,可是你也很享受恋爱的感觉嘛~不错不错~

匿名,
吃大便拉你!等你结婚了才讲!最怕到时候你老公拿刀来斩我呢!

北西,
那么就先对自己负责就可以咯~你那么可爱,别怕~等下一堆女人来追你勒.

Ruby said...

结婚没关系,最重要婚后还是要那么辣,不可以做黄脸婆,right?

stiva said...

鲁比,
呵~如果是这样,怎么你还没戴上无名指上的戒指啊?
要让自己定下来的对象太难找了.黄脸婆..好恐怖的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