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February 2009

我博客世界的第一次.

整个假期到现在,都没有心情要写BLOG的.发生太多的事情了,让我不知道要从何处开始记录下来.
但是昨天,是开心的.也是第一次的经验.一定要拿出来分享.

其实,对很多博客来讲,是件很平常的事了.却是我的新体验,新感受,新想法.
第一次和博客出来见面.就这样,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了北西八地,小彭,利端,PAUL.不过,我真的没选错人给了我的第一次呢!有很不错的回忆~

前天,小彭和利端问起要不要去巴生拜天宫.天啊...我是福建人勒(却从来没拜过)!别人都讲巴生都拜得很大,就很好奇..而且也满想和他们见面,就这样~出吧!
利端的早到,让我以为我迟到了.很开心见到他,老将勒~在车上他给了我很多的选科意见,让我又可以多条可以去思考的路.在他面前,两人都是同类人,没必要去玩些心理游戏吧~有什么就直接地讲,真是开心的事情!不必你猜我,我猜你!
到了巴生,小彭和北西出现了.他们不帅!不瘦!不重要!是我很喜欢的风趣人物!爱死你们了~
4个废材坐在MAMAK吹水...完全没有第一次见面应该会出现的生疏.虽然还是下着毛毛非常细的雨,还是飞到PAUL家去进行我们的"拜天宫团".间中,出现了杏奈公主,很漂亮的空姐(我也是很漂亮).在PAUL家喝了五谷糖水,用筷子吃了spaghetti.之后不懂去了那里见了对星座很有了解的玉石.有点怀疑...(你们是不是只找美的出来啊!)
这些,只是过程.我想讲的是其他事情.我的感想.

net friend,我把他们分为两种.
认识的出发地点不一样.
friendster,tagged,facebook,netlog=对你的认识开始于外在.却对你的内心世界无法了解.
blog=对你的认识开始于内在,认识也是从你所写的开始.
出来见面的动机也不一样.虽然还是有些博客还是会挑样貌出来拉(你们别假假,知道我讲谁吧.)
出来聊的更不一样.
fster.tagged,facebook等,出来见面的话题都是很普通.一些家常的问题,有些问题还是要你重复去回答.因为他们不认识你.对他们更是要耍尽所有的心理猜测(为了自己的安全).
一个字讲完...!
BLOG,就有点点的不同.很微妙的感觉.我们是第一次见面,你却问起了我之前和最近的事情.这不都是相熟许久的朋友才知道的吗(甚至有些认识了十多年也不知道的事情.)?谈的也是自己在烦恼或是在关心的事情.不必怎么样的隐藏自己.对我而言,至少他们知道的STIVA是个爱耍心计的贱女人.并且,他们也接受.
这样的朋友不多,所以要好好的去珍惜.只要你不敬我一尺,我绝对不会回你一丈!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我我我。。。。比不上北西八地昨晚那么心花怒放 XD

paul lee said...

不客气!欧菁仙小姐。。呵呵

Jooh said...

原来你和他们几个见面啦~哈哈。应该是不错的体验。:)尤其是那个利端~~~说话都很有自己的point~重点是,他很少废话。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高兴认识你啦。

Anonymous said...

很高兴认识你啦。

杏奈 said...

哈咯~STIVA...
很开心认识到你哦...
我漂亮~!
但是你比我更美丽...
你真的是很亲切哦...!

stiva said...

小彭,
切!他对谁好心花怒放的哦?!那天是你一个人而已吧~

PAUL,
我叫STIVA,只是他象我而已~呵呵~(死不要脸).听你的话,找一天去看看塔罗牌如何去玩.

像玉的石头,
当然咯~认识到我,你真的会很开心!因为我很废啊!又废又靓的女人很少了拉~哈哈!

杏奈,
看不出你也会讲自己漂亮哦!(谁叫你那天那么斯文)有自信是好事来的!不过我也知道自己很漂亮!你真的很象那个香港的明星忘记叫什么杏儿.
你讲我亲切,我真的很开心呢!我还担心你受不了我的毒嘴巴.

stiva said...

JOOH,
我也听他们讲过你有和他们见过.哦...利端啊,有自己的POINT?可能咯...毕竟他是比较"经验老道"啊!但是我比较喜欢北西和和小彭,够废!

Anonymous said...

嗯哼,我只能说,你还没见识过我的废功,你看玉石给我的评语是废,你就知道了。我只是紧张罢了。。。嘎嘎嘎

Anonymous said...

喂,你这样说欣赏我和北西,等下我干爹喝干醋怎么办? XD

我还要靠他喝粥吃饭混的啦 XD


是啦,那天酱多个,你在我心中最甜妞 XD
这样满意没有jek??

Anonymous said...

STIVA,
好啦,我必须承认你是又废又美的美女。这样爽了吗?

利端,
你有这样在乎我讲的话咩?

小彭,
你讲STIVA最甜妞,算了没有下次了,我比不上她甜...

Ruby said...

楼上的利端,
请你不要看到人家stiva是美女就乱车,你以前也是这样车我的。原来你有新欢了,难怪最近没找我,哼!

stiva said...

鲁比,
别别别别别!!!!!!我可不是他的新欢!这位置太过尊贵了,我可高攀不起!
不过他车我,我也会车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