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February 2009

不值得

从昨天早上到现在我的脑是没停止过.我失眠了.

今天凌晨两点,想好好躺在被窝中,闭上眼睛一觉到天明.可是无法做到.

230…

345…..

4…….

515……….

6

7点半

835….

9..

10………

我根本无法入睡.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一直在我脑里旋转着.我命令它们停止,却是变本加厉.怎么我一直在烦的事情都在这时候都爆了出来.

已经没力说出这个字了.

不知道是不是人没睡好,精神特别的混乱.昨天,胃反呕了一整天,也晕了快一天.

今天全身没力,精神紧崩.今天好象有很多事情发生.

最近,我身边出现了一条非常大的大鱼.称他为25.和他之间的故事,我下次再说.虽然他是条大鱼,可是我很害怕他.我的一举一动,不,应该说我一呼吸,他都能90%的知道我在想什么.我很怕他...在他面前,根本就是赤裸裸的.我无法隐瞒一切.以前...只要有心猜测我的人,我一定会避的远远.

可是,这次我的脚重得让我无法移动.但是,给我点时间.我一定还是会逃开!


昨天EDMUND call我.每次,他都会讲,他很讨厌和我聊天.一和我聊天,他就会很烦,我会让他想起他一直逃避的烦恼.他会忍不住向我诉苦.我是他唯一一个,知道他烦恼的人.即使我和他已经分开了快两年.今天,他又CALL我,告诉我等下找我出来见面.对他,我已经心如死水了.以前不轻易出现的心动现在更不会出现.


没理由的,我今天非常想掉眼泪.可是我流不出.我还是忍了下来.我怎么可以如此的脆弱呢?!

刚刚,我无意的发现到跟踪我的博客.名字是那么的熟悉.带着不了解的心情去探索...

为什么我被发现了?!

我生活中的朋友.他看到我的BLOG了...

我一直很努力的不让我身边的人知道.他知道了...

我第一次,看见他的内心.更是第一次知道他心中的我.

我很害怕.我第一个想法:"怎么办?!我被发现了!"

我要逃!我要想办法躲开...

...

......

........

................

...

......

.........

朋友,对不起.但是别理会我.当作没有发生过任何事情.不然,我真的会永远的避开你.

你别无力,不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