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February 2009

裸睡身体好~

这几天....干他奶奶的热死了!!!!
虽然我是很怕冷的人,可是也超级怕热!不知道是什么鬼温室效应还是天气变化更或是地球生病了,晚上真的热得受不了.下午上课时间在冷气房是还好.可是那种热真的很辛苦勒.等等....讲了那么久才发现我讲错话了,不是热,是!
闷死了......

昨晚,闷到我快垮了的当下,我做了个从小学3年纪开始就没做的事情的决定~
我决定裸睡!!!!!
以前小时候很喜欢裸睡,可是大了就有点不习惯.还记得以前14岁还在家乡读书时,家里的冷气是非常的冷,被也无比的厚.就来一次脱光光睡觉~我的妈呀,好冷哦!而且身体直接接触到被和床单的感觉也好陌生.又是那一次后.不干了!
可是这里的天气还是很闷,昨天就在睡之前.把所有的衣服都脱得很光光~~~当然,最"底"限度还是有保留拉,又不是叫我上床,不然它都不会很阻碍(其实是自己不习惯).
WAKAU~那陌生的感觉又回来了.开始不会很冷觉得很凉快,抱着跟了我6年的枕头,觉得比抱男人还舒服(有时候还是觉得男人比较舒服).躺下躺下....睡意要来了.....背后很冷,我的被呢?!到最后还是把被盖上了.但是感觉还是很舒服,我想我会得空的空来个光光睡~
现在刚搬来一堆不认识的人的家,还是要小心好点.不然等下被开门他们忍不住就不好咯~"他们很危险"!哈哈~
有点不解是,听讲裸睡有很多好处对身体好可以较容易入眠我是有听过.可是,如果女人常手脚冰冷的裸睡的话可以治疗哦?!有这回事吗?我常很容易冷到指甲变紫色的,也会有效?都脱光光非常容易"冷到"还可以治疗?奇怪.....

今天,人超不舒服的.前几天买了"干你那"面包才发现今天是expire day...还有8片,丢掉很浪费,不舍得哦...8片我可以省很多餐勒!不行,我决定搽了花生酱带了4片去学校吃!放学后再回来干掉2片....
..........
................
.........................
.....
..
我跑了厕所4次.
而且是乱泻的!!!!!!!

怎么回事啊,以前过期了2-3天我都这样吃拉(没发霉)没事情...今天痛死了,而且今天除了面包,我什么都还没吃,最近又发现胃痛又要出现了!整天都是胃被针中等程度被刺的感觉...(我的胃痛有分不同程度不同感觉)觉得它即将来临了~oh my god!!!NOOOOO!!这样我会很麻烦的勒!又要浪费钱来买其他软的食物!只好乖乖下楼浪费钱来买饭吃(我是有的省就省的人).
又非常的衰,我的智慧牙从去年就一直快长大,到了最近它才舍得"从洞里露出头来"...牙肉破开很麻烦又痛,不可以吃硬的食物....哎,麻烦拉~

18 comments:

paul lee said...

我怕我的小牛着凉了。。
还是盖层被单好。。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有時也會裸睡的~~
尤其現在這裡熱到不行﹗﹗
等下應該是脫光光的啦~~

小礼の新礼 said...

吃点panadol如果牙还很痛
我之前一次长两颗
差点就去看医生
一天吃了8粒panadol

师傅如果很痛就去看医生~

而裸睡很爽的~
男孩都喜欢裸睡
我自己都很喜欢~很凉快~
可是早上就会...哈哈

小礼の新礼 said...

别再吃那几块过期面包!
过期就丢!

如果吃坏肚子不是跟糟糕吗?
看医生还更贵勒

还以为你很聪明
明知道过期还吃!
笨师傅!!

Anonymous said...

我这些天也被他奶奶的天气逼疯了,连孖烟筒都不穿来睡鸟~好鸟


面包过期了请别拿来吃~玩命啊你!
至于胃痛。。。唔。。真的很长首尾。。还是那句话,找个超他妈细心的男人不怕含辛茹苦般地照顾最温暖 XD

hoho

Feeling said...

我以前一个人住时候,就裸睡,完全没有衣物那种,开着冷气,躲在窝你,感觉很好。 =)

said...

haha~ i love to sleep in naked too...i do it almost everyday :)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完全不敢裸睡

因为我妈妈。。。

就算我锁门了
他也会拿钥匙开门看我睡了没有

唉。。。
有个太关心自己的妈妈也很烦恼下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不习惯裸睡,很没有安全感。。。会怕有壁虎来咬弟弟。。。嘎嘎嘎

mr-underwater said...

不敢裸睡,
感觉怪怪的,
你厉害咯。
don't "luo shui" anymore lor,
take care ya

bluefiz said...

哈哈~今天我学了个新名词
干你那面包!

Anonymous said...

手脚冰冷是因为流汗所至...
把手脚用冷水洗净, 用干布擦干便行...
要注意的是放松自己...
免得不知觉得把拳头握紧导致掌心出汗...

看来你的问题也一箩箩的...
你有胃痛...
每餐要准时, 7份饱就好了...

@.@

stiva said...

PAUL,
那么讲你是裸了才盖被啊?

蜜蜂,
光光精神好啊~尽量的脱吧!

小礼,
傻拉!我才不去看医生勒,多浪费啊!除非你请我去看拉~这几天我都让它去痛的,最多不舒服罢了.告诉过你咯,剩下的面包丢进我肚子里拉.很OK,没问题~

小彭,
他妈细心的男人你以为很容易找啊?!又不看你找个给我?!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死了...我放学走路回家都痛死了!

感觉,
那么你现在没有做了啊?不会太冷吗?我很喜欢冷...可是又怕..

LEUMAS,
its good,but remember not to cool ur bird oh~

北西,
真的啊?!好温馨哦~就象看戏里进来帮你盖被的.我从来没有过勒...

利端,
等下是你弟弟去咬壁虎勒!

稀客,
可是感觉上你们男人都很爱的哦~那种"解放"的感觉~

lovestoryhouse,
只是翻译成华语而已~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名词!够"YENG"的面包!

KANAZAI,
流汗的原因?我睡觉前都会洗脚手啊.可是我还是常常一点点冷就手脚冰冷咯.我手掌是没出汗这问题...
呵呵~你不知道我是"病西施"吗?(虽然都没人相信拉~)
我餐餐都几准时的,不过饿到死掉才吃的"准时".没办法,因为对吃不讲究.等要死了才去医他.

Unknown said...

我也是很喜欢裸睡的。。。
裸着身体、开着冷气、盖着厚被。。。
真的很舒服的。。。

stiva said...

恩~sound good!我现在也有点发现我喜欢脱光光了~

杏奈 said...

感觉不会怪怪吗?
不过我没有这种经验嗯...
因为要不就是妹妹在隔壁,
或者就是男友在...
都会很害羞的呢!
睡觉还是舒服就好!
智慧牙出来了...
贱女也是个才貌相全的女人~~~!
赞呢!

Ivan Liaw said...

其实面包过了expire date是还可以吃多一两天的,只是别放太久就没事。

我想应该不是面包的问题吧。

stiva said...

天狼星,
对啊...之前我都吃过很多次了.不过算拉,都那么久了.泻就当作减肥拉.

杏奈,
第一次有点怪拉,但是这几天开始觉得不会了,而且很舒服.
什么鬼东西啊你...男朋友都睡在旁边了还害羞?!呵呵...我想我还是两岁小孩听不懂呢.
你是在笑我没脑筋还是在讲我无知啊?!谁告诉你生智慧牙就是聪明拉!!!!!如果是的话...我也不介意多生几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