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February 2009

离开吧


2009-02-08 sunday 00:15
我输了.

新环境`新空间,
新的....故事的序还没开始却到了结尾.

离别的那一吻,
我选择拒绝.
我知道你就站在我后面,
那不舍的眼神.
我选择拒绝直视你的双眼,
透过前方那乌黑的镜子,
我选择把你的回忆当作是模糊的影子.
电梯门关上那一刹那,
我所做的选择,已经让我没得选择...

你那认真的承诺,
叫我放心的口气,
直撞我心的每一句话,
我叫你住口!
这些东西我都不要,
为了你,
我叫你离开...
不值得让你为我烦恼.
你却为了我,
想尽办法.

其实,
我什么都不要.
一切我要的,
只会消失不见.
我选择了...








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