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February 2009

废人....结束!!!!

终于我三个月的废人生活结束了!
今天是我第一天到ELS上课~前一天晚上并没有别人所谓的紧张和兴奋的.只可以用累来形容...
由于昨天早上睡到太迟(2PM)才醒来,所以晚上是特别的精神.刚好小彭到附近,就和他出去喝茶吹水的~大概一点出时,刚从鱼升级为人的25打电话来,就快快的冲回家,结束了和小彭的约会(肯定是有异性没人性的拉~)!l
两点多才睡...早上6点就必须起床了!!!天啊...眼睛很累,可是也没办法.更不想化妆的,但是为了遮掉我的黑眼圈,只好很不甘愿的把遮瑕膏涂上去(我很天生丽质,但是担心会有很多人嫉妒我,所以我只好常常丑化自己天天熬夜.哈哈~)!

第一次,在那么早的时间(7AM)和别人挤LRT的(以前都是自己开车).....不懂我是该讲是新鲜还是不幸.到了ELS才7点半而已....8点才开始,但是没办法咯.我又不喜欢迟到,早到会比较好~
最让我预料之外的是,我竟然在这里看见我4年前的另外一间学校的同学.开始还不确定的...可是当他从门口走进来时,我更确定了...是有点点的开心,但是伤心比较多.因为我不希望在新环境里有认识的人出现,这样就不会比较依赖觉得有朋友在会有个伴.我更喜欢在新地方找新朋友.luckily~我们是不同level所以不同上课~万岁!!!!!!
我的班,20个人,一个韩国人,一个中国人,五个大马人(还以为会没有呢,可惜!),十三个来自中东不同地方的人和俄罗斯.我满喜欢他们的~全部都超级的友善和风趣.真的是从第一堂课笑到最后一堂的.而且很容易就交到一堆朋友了!吃饭的时候都是各自介绍各自国家的食物或是他们的生活习惯.或是教互相本身的语言,笑爆了!因为发音都不准~
但是和他们相处有点很重要的事情是,每个国家都有自己较敏感的问题,所以自己也很清楚最后是不要谈到宗教或是他们中东之间的敏感问题,毕竟他们的派别太乱了(从历史和追风筝的小孩这本书可以了解到些...连自己最爱的十字架都在考虑要不要戴去的).
全部来上课的目的都不同,有的是为了考MASTER(那么讲他们的之前都是用他们的国语咯?),有的为了去其他西方国家,为了本身的工作(有些还是电脑工程师或是化学家的,真吓人)!但是大马人都是为了进college咯~

虽然是上课很开心....但是我在最后一堂课快睏毙了,因为不够睡.我的头重得要命一直往下掉的,全场只有我这样,被他们一直看还笑我...幸好我可爱的非洲老师没注意到我(当他转过来时,我的眼睛是看着他的,这叫十年功夫,凭感觉来抓摸).
呵呵~我人缘真好,才第一天,就有别人邀请去看rihanna的演唱会.还在考虑当中~毕竟中东人不是在我钓鱼的范围内~
哎~~我最近的鱼到死到那里去了啊~最近的市场真差.得空要到不同的地区去钓钓了.

8 comments:

小礼の新礼 said...

师傅就休息一下下咯~
不一定每时每刻都要钓鱼的
让那些鱼再大一些先才钓也不迟

~休息是为了钓更大条的鱼~

paul lee said...

中东哦。。
你受得了吗?
哈哈

Ruby said...

(我很天生丽质,但是担心会有很多人嫉妒我,所以我只好常常丑化自己天天熬夜.哈哈~)!

后生可畏,说话比我还要呛,小美女,看来我要收山了,呵呵。

rihanna的演唱会延迟了,她被男朋友揍到入院了,可怜啊。

Anonymous said...

我需要你,我是一只鱼,水里的空气,就像你在我的面前游来游去。。。。。。。

你应该没有听过这首歌。。。嘎嘎嘎。。。。

Wake Up Studio said...

不是有种族歧视啦

只是我有很多朋友都中过招

因为他们认识的中东人一开始很友善
但是过一阵子就会问:“can i sleep wif u?"

哈哈哈

现在也不用考虑了。。。rihanna的演唱会可能会延期了

stiva said...

小利,
所以我现在很乖,乖乖在家那里都不去的...当太空望咯!是不是很厉害?!哈哈...但是..虾子长大变龙虾了没有啊?哈哈!!

PAUL,
受不了...有些味道是特别的"香"!但是当朋友倒是不错~

鲁比,
不是后升可畏,只是向前辈多多学习而已~如果收山了,我们那里还有学习的对象啊?!
WAKAU!那么可怜啊.....不是他的FANS,蚌埠了解.


利端,
我真的是完全没有听过咯!你自己编的啊?但是如果是其他鱼告诉我这句话我会更开心~哈哈

北西,
放心放心~管他们问不问我一起睡的,反正我睡不下就好了拉!我还是喜欢华人~
哦...没关系,延期了我也没去看.因为没兴趣~.

Anonymous said...

我也试过被中东人调戏,他们很狼的。。小心一点。

利端那首是任贤齐的歌。

stiva said...

玉石,
哈哈~没办法,他们在他们的国家很"寂寞"嘛~谢谢你的关心,爱你~
管他唱什么歌拉...反正不是他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