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anuary 2009

爱,你别出现.

前天呢,我成了爱情顾问.

不多不少,32女刚好凑成5.

A男呢,和女朋友分手,还是很想念.

B男呢,喜欢一个女人一年,等他和他男朋友分手了才去追,可是又担心那女人不好.

C男呢,很爱他老婆,可是之间的家里问题而让他们两年分开了4.

A女呢,是个纯情的女孩,而且因为自己一时的冲动和男人KISS,让他后悔.

B女呢,因为身体健康问题而在犹豫着和他男朋友的关系.

我一整天,从早上8点到晚上2点都在听着他们的故事,再以旁观者的立场来消化.

5个人,各个都是不同的感情故事.更何况是全世界呢.逃不出那个字…..

让电脑休息,躺在床上睡不着.一直在想着

他们都在爱情世界里周转着,品尝里头的酸甜苦辣.

他们…..

毫无感觉.

我忘记了因为爱情而影响心跳跳动的次数.如果使用心跳测试机来测量….一条很直的水平线.死水,毫无动静.我选择了让它死去.我不想要再拥有那样的感觉.即使出现在我眼前,我也视而不见.我不要再让它来影响我!那样的感觉,我视它为凶神恶煞.

有人问我,难道在你的恋爱里,你真的不想拥有爱吗?没爱的爱情,好吗?钱就真的那么重要?”

…………………..

我选择了我不会去爱上的男人,因他们都是贱男人.这种人没必要去爱.

不是没好男人,!也有不少在追求着我,可是这类的男人我要不起也配不起.我这何等的贱货,不值得让他们浪费在我身上.好男人,让比我好无数倍的女人拥有他们,对他们来说不就是更幸福开心的事吗?和我在一起只会让他们伤心.只要发现好男人追我,我一定逃!

除了好男人就剩下贱男人了.这类的男人更无时无刻出现在我身边.

而贱男人则是我优先择偶条件”!与其让贱男人去骗好女人不如来跟我过招更好.至少,也不差那一道伤痕.他们也符合了男人在我心目中的印象.

贱男人是如此的坏,在一起就为了性爱或是欺骗感情.我选择和他们在一起,就为了要欺骗回他们.这游戏我不怕玩.这算是在报复吗?

贱女人也是如此的下贱,和他们没两样.这样更不能和他们一样!贱女人放弃了拥有好男人的权利.

在之前,已经有一半不相信男人.又一次,他在我心中是个拥有特别地位的男人.那种特别并不是我爱他,而是信任”.幸好在我还没有完全信任他的时候,被我发现到.他在骗我!他骗走了我对他的信任”!这次开始,我完全不再去相信男人.让我对男人再次的完全绝望.

爱,你最好是不要出现.

8 comments:

小礼の新礼 said...

don like tat la...shifu
not all guys like tat de...
u will find better de next time...
don give up...
贱男人 not suitable for u...
u deserve to get better de

Sanze said...

为什么这么没自信哦?

艾莉~エリ said...

不懂为什么,我好像都认同你说的

爱情真的会让女生不争气的

就算怎么痛苦
我宁愿不要死得难看

呵呵

自从上几任爱情里面
我学会要在爱情里赢得漂亮,输的服气
还要一直爱自己

Anonymous said...

你对我说你脑生虫,一点也不像咯~呵呵,这话题我觉得其实是人生最需要探讨的一部分。。曾几何时的纯真告诉我怎么对爱情从一而终,不该有外来影响,不该去偷,不该这样那样自私等一大堆~

可可儿这些永远只在纯朴情初开刹那,两人相爱后的包容使两人更加猜测,怕担心这样做错了那样干不好。。渐渐地产生出爱情疑惑,甚至因迷失而恐惧。。导致无法解决而不欢而散或者是goodbye~

其实痒和贱在爱情里是同呼同应的,就如同性爱,怎么样的性都离不开爱。。有性无爱,那是因为知道从甲身上或许得到性满足却得不到爱满足;有爱无性,那可能是因为从乙身上得到醉死方休般真爱,但对方不愿有性。。

其实,敢说出这样的坦荡话的女人对我来说不是贱女人,而是渴望一份对你现在有点遥不可及的爱,而来的反应吧。。


迷惘中的背后,真真切切永远还在。
共勉呀 XD


欣赏你。

Ivan Liaw said...

爱情顾问喔~

不是所有男人都如你所说的那种。

只是刚好你遇到的,都是同类罢了。

也许以后有一个值得你信任,并爱上的,会出现在你眼前。

好好看准lo~

Wake Up Studio said...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活方式
但我真得很好奇为什么你要选一个这样的生活呢??
以你的素质要好好的谈场恋爱应该不难啊??

下次喝茶大家来聊一聊
(借机约喝茶)哈哈哈

stiva said...

小礼,
乖徒弟,有机会你找个大鱼给我吧.

SANZE,
呵呵~不是没自信拉,这是另外一种心情.

ELLIE,
你认同表示你也有所感触咯.女人最重要的是爱自己!我们不爱自己还要谁来爱我们啊.

小彭,
看来你对我所想的东西都蛮了解的嘛!看来你也是个"经验人"哦!是没错,我渴望的对现在的我来说真的是遥不可及,可是这也是个好事来的,因为我现在还不需要这样的东西.

IVANOV,
对啊!这类的男人都比较爱出现在我身边.可能我有这样的魅力吸引这类的男人吧.等以后我看准准准准准后我会尽量好好去抓拉.但是...希望别来得那么快拉.

北西八地,
这生活也是我考虑了很久我才决定要去过的生活.也没什么好奇的拉,而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你我做了这个选择.爱情没有讲什么素质不素质的拉,外表也只是一个外在条件而已,在一起了后外表就并不重要了咯.以外表来决定择偶条件的人,没必要去爱吧?
等你越很久了咯~

Anonymous said...

嗯,还真想见识你的犯贱程度,看看够不够资格加入犯贱俱乐部。。。嘎嘎嘎。。。

贱客,永远都一段不想为人知的心酸。

贱到某个程度,就会升华了。。。

共勉。。。

第一次来访,stiva文笔水哦!!